干湿分储 寻味中国 海尔冰箱星厨全系精品荣耀首发

icon 2015-08-10 15:50:48
icon 0

摘要:8月8日,以“干湿分储 寻味中国”为主题的海尔星厨冰箱巡展在郑州金博大购物中心北广场拉开帷幕,海尔星厨冰箱的相关领导及媒体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

  8月8日,以“干湿分储 寻味中国”为主题的海尔星厨冰箱巡展在郑州金博大购物中心北广场拉开帷幕,海尔星厨冰箱的相关领导及媒体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为户外巡展,展区的设计很亮眼。展区主要分为吃喝玩乐四大部分,并且以发放体验卡的形式供来宾进行互动体验,现场互动游戏丰富、吸引了大批消费者。

干湿分储 寻味中国 海尔冰箱星厨全系精品荣耀首发

  上午10点,发布会首先以时尚动感的Hip-Hop开场,随后仪式正式开始,海尔郑州分公司总经理刘飞先生为此次活动致辞,并由干湿模特拉开这款新品冰箱的双门,展示新产品。

干湿分储 寻味中国 海尔冰箱星厨全系精品荣耀首发

  新品亮相结束后,吃喝玩乐四大展区的活动随之拉开帷幕。“吃”“喝”方面,主办方特地邀请星级大厨现场烹制美食供来宾享用,并贴心提供特色创意鸡尾酒、鲜榨饮料等饮品;“玩”“乐”方面,主办方准备了“柠檬对对碰”“吃货大比拼”等轻松有趣的游戏,加深了消费者对食材干湿分储概念的理解。

干湿分储 寻味中国 海尔冰箱星厨全系精品荣耀首发

  此次活动人气最为火爆的当属抽奖派送活动,幸运者将有机会获得到海尔星厨冰箱三个月的免费试用权及千元代金券。最终来自郑州二七区的李先生幸运的获得了星厨冰箱的三个月免费试用权,令现场来宾羡慕不已。

  据悉,此次亮相的海尔星厨冰箱精准抓住用户夏日防潮的痛点,并且能完美解决此类难题。据了解,海尔星厨冰箱采用微风道无霜和HCS生态植物膜专利控湿技术,使干区保持45%的湿度,湿区保持90%的湿度,真正做到干而不燥,湿而不腐。星厨冰箱搭配独特的MYZONE三档变温室的珍品、果蔬、0℃保鲜,为不同属性食物量身打造储鲜空间,可使干货食材延长5个月的保鲜期限。

  同时,星厨冰箱搭载的ABT纯天然杀菌技术,是利用碧玺石释放负离子和纳米阴离子,降低食材代谢酶的活力,杀菌率达到99.99%,安全地大大延长了食物保鲜时限。

  值得一提的是,海尔星厨冰箱采用的微风道无霜科技,在全球冰箱市场上首次实现了干湿分储功能,颠覆了传统冰箱在食物“保干”功能方面的缺失,填补了市场与行业的空白。据中怡康最新市场统计数据显示,海尔星厨冰箱正式上市以来,单五一黄金销售期间,就成为苏宁易购同类销量冠军,单品销量超过了第二名20%,创造了T型门冰箱销量新纪录。

  相信以海尔为代表的家电企业只要时刻站在消费者的立场上研发产品,就一定会获得消费者认可并赢得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