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智能系统落户中原

icon 2015-08-06 14:23:22
icon 0

摘要:8月6日,全球知名企业韩国三星集团智能系统华中区代表处,在郑东新区郑东商业中心举行隆重开业庆典仪式。

  8月6日,全球知名企业韩国三星集团智能系统华中区代表处,在郑东新区郑东商业中心举行隆重开业庆典仪式。

三星智能系统落户中原

  签约仪式活动现场

  上午,智能系统产品发布会在郑州逸泉国际酒店会议室举行,会上来自三星集团海外事业部金龙泽部长,对华中代表处成立表示祝贺并就三星集团未来几年智能产品的中国战略计划做了发言,对此次产品落户中原市场意义做了积极的评价;

三星智能系统落户中原

三星集团海外事业部部长金龙泽

  三星智能产品中国区总代表(华利国际)董事长徐冬华表示:“得中原者得天下”,中原经济的崛起,也提升了消费能力,让最新最先进的三星高端智能家居产品第一时间让中原人民体验,改善和提高人民的生活水平是我们公司的工作目标,对郑东新区管委会的招商引资工作态度表示赞赏并对代表处成立的支持表示感谢;

三星智能系统落户中原

  三星智能产品中国区总代表(华利国际)陈总

  来自韩国联众株式会社的崔秉官会长,就酒店智能化系统做了主题讲话,详叙了酒店智能化的先进性及环保节能功效,该系统目前在发达国家应用广泛,中国市场未来几年必将广泛普及,非常看好中国及中原市场,会上当场与河南平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将其知识产权转移到中国的双方长期战略合作协议。与会祝贺嘉宾还有上海奥龙集团董事长藤福斌等相关企业负责人及三星智能产品全国区域代理商的代表。

三星智能系统落户中原

  韩国联众株式会社会长崔秉官  

三星智能系统落户中原

  落地中原签约仪式

  人未到家,家里空调已开、电视已开,在办公室办公,家里的一切了如指掌,回家一开门,灯光、地暖、空调全部已打开,那舒服劲。钥匙忘了带,没关系,指纹一按,门轻轻打开,电视电影里常见的高科技技术,眼下正进入中原大地的平常百姓家。据此次举办方河南省平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平卫介绍,三星智能产品一进入郑州,就有两家地产公司(郑州清华园大溪地、东方鼎盛御府)签约,两家地产公司将让购房业主能率先享受三星高科技产品带来的便捷舒适性和优越感。

三星智能系统落户中原

  现场嘉宾合影留念

  与会的诸多地产公司和相关企业也对三星智能家居产品质量、品质、性价比等交口称赞,纷纷咨询详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