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展出行业首款支持Airkiss微信空调 8月底量产

icon 2015-09-02 15:41:58
icon 0

  8月25日,微信硬件创新大赛总决赛在广州拉开帷幕,海尔作为大赛合作厂商携首款支持Airkiss的微信空调——海尔EBA系列空调亮相总决赛现场。这是继5月份海尔发布基于微信Airkiss的空调入网、控制功能后,与微信再次合作推出的最新产品。据了解,此款空调将在8月底实现量产,9月初正式面市,这也是行业首个实现量产并上市的微信空调,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智慧空气体验。

海尔展出行业首款支持Airkiss微信空调 8月底量产

  所谓AirKiss是微信硬件平台提供的一种WIFI设备快速入网配置技术,带有WIFI功能的家电设备如果支持AirKiss技术,就可以使用微信客户端配置设备入网,实现快速联接。海尔EBA系列空调应用AirKiss技术后,用户只需要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进行空调的智能操控,不需要下载第三方APP软件。除此之外,EBA系列空调能通过海尔U+云平台与微信云端对接,可以为用户提供故障检测等服务,从而又快又好地满足用户智慧空气需求。

  据了解,除微信操控功能以外,EBA系列空调还具备多重高品质功能。其采用高效压缩机,能够实现快速制冷与制热,在静音方面采用航天ESQ21分贝极致静音技术,还搭载了PMV人体舒适控制系统,能够让用户一键享受舒适空气环境。同时,EBA系列空调还能够高效去除甲醛,为用户带去清新健康的好空气。

  海尔EBA系列空调源于海尔空调与微信的合作,而双方合作主要是为了满足用户的多样化便捷需求。一方面,通过Airkiss技术,用户通过微信便可直接连接与操控海尔智能空调,省去了下载安装调试的烦恼,借助微信,海尔空调为用户提供了最便捷服务;另一方面,微信作为最受欢迎的社交软件,其强大的社交功能也让用户在使用空调的过程中,享受到空调社交网络带来的分享、娱乐等附加价值。

  据了解,为满足用户的个性化智慧空气需求,海尔空调并不止步于与微信的合作,而是搭建了一个更大的智慧空气生态圈。目前海尔空气生态圈已经聚集了腾讯微信、中国气象局、百度、春雨医生等利益攸关方,从硬件、软件、服务方面持续引入更多的资源,在为用户提供最佳智慧空气解决方案的同时,真正实现生态圈各方的的开放共赢。

  正如《连线》杂志创始主编凯文·凯利所说:“信息时代个性化用户体验非常重要。”在互联网颠覆了众多行业的今天,企业只有为用户创造最佳体验、带来价值,才能实现企业自身的发展。据悉,早在2013年11月18日,海尔、腾讯就联手推出了全球首款应用微信技术的家电――天樽空调,开创了家电领域首个运用微信控制电器的先例。此次AirKiss技术的应用,是微信控制家电领域的又一次优化升级,在为用户带来全新产品体验的同时,对空调行业来说也是一次全新的探索和实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