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周刊|“空间的眼睛”设计师艺术沙龙在D7 GALLERY顺利举办;第17届福蒙特中国中...

icon 2022-09-13 09:41:00
icon 0

1

2

      “空间的眼睛”设计师艺术沙龙在D7 GALLERY顺利举办

       9月8日下午,一场主题为《空间的眼睛》的设计师专场艺术沙龙在D7GALLERY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空间的眼睛”设计师艺术沙龙

1

       国家发改委等七部门联合发布《关于新时代推进品牌建设的指导意见》

       为高质量推进品牌建设工作,全面提升我国品牌发展总体水平,近期,国家发展改革委、市场监管总局等7部门联合印发《关于新时代推进品牌建设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提出到2035年中国品牌综合实力进入品牌强国前列。

       《指导意见》指出,品牌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象征,加强品牌建设是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途径。近年来,我国品牌建设取得积极进展,品牌影响力稳步提升,对供需结构升级的推动引领作用显著增强。同时也要看到,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深入发展,品牌发展理念和实践深刻变革,我国品牌发展水平与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的要求相比仍有差距。

       1-8月中国家具出口额超3000亿元同比下滑0.8%

       海关总署9月7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1-8月,中国家具及其零件的出口额为3025.8亿元,同比下降0.8%,其中8月出口额为367.2亿元;其他家居建材品类方面,1-8月,陶瓷产品出口金额为1320.3亿元,同比增长8.9%;灯具、照明装置及其零件出口金额为1963.8亿元,同比下降0.4%。

       2022中国建博会(上海)与第50届中国家博会(上海)双展盛大开幕

       9月5日,2022年中国建博会(上海)与第50届中国家博会(上海)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此次展会主题为“设制美好家,服务新格局”,围绕“高定+设计”两项核心主题,有8大主题展区和4大子展区,近1200家品牌参展,展览总面积约为28万平方米。据悉,本次中国家博会和中国建博会双展同期举行,是今年上海最大的家居展会,也是今年下半年家居行业规模最大的展会。

1

       箭牌家居IPO将于9月16日启动申购

       9月6日,箭牌家居披露招股意向书显示,公司拟公开发行新股数量约9660.95万股,占本次发行后总股本的10%,初步询价时间为9月9日,预计发行日期为9月16日。申购完成后,或在8-14个自然日内完成上市。箭牌家居本次拟募资20.29亿元,其中使用募集资金11.56亿元投向智能家居产品产能技术改造项目等。2021年及2022上半年,该公司营收分别为83.73亿、33.07亿;净利润为5.77亿、2.39亿。

       悍高上市信息更新,拟募资6.43亿元

       近日,深交所发布了对悍高集团股份有限公司IPO的第一次书面反馈。2021年9月16日,悍高在广东证监局办理了辅导备案登记,辅导机构为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完成辅导备案登记后,该公司的IPO申请于2022年6月正式获得深交所正式受理。

       招股书显示,悍高集团本次拟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 4,001.00 万股人民币普通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10%。悍高预计筹资6.43亿元,预计使用募集资金4.2亿元,主要用于悍高智慧家居五金自动化制造基地、悍高集团研发中心建设项目、悍高集团信息化建设等项目。

       喜临门获实控人陈阿裕斥资1.18亿元增持387.89万股

       9月8日,喜临门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实际控制人陈阿裕的通知,自2022 年 4 月 28 日至 2022 年 9 月 8 日,陈阿裕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累计增持公司股份 3,878,90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1.00%,增持金额为人民币 11,801.44 万元。

       本次增持后,陈阿裕持有公司股份比例由 1.09%增加至 2.09%;陈阿裕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股份比例由 32.48%增加至 33.48%。

       东方雨虹斥资9.61亿元回购2637.67万股

       9月8日,东方雨虹发布关于回购公司股份比例达到总股本1%的进展公告。

       截至2022年9月7日,公司累计通过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数量为26,376,65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5%,最高成交价为49.76元/股, 最低成交价为28.20元/股,成交总金额为960,912,075元(不含交易费用)。本次回购股份符合公司既定的回购股份方案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

       打扮家北京公司被列入被执行人执行标的3.5万

       近日,打扮家(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被列入被执行人,执行标的为34997元。企查查平台显示,该公司涉司法案件37起,有被执行人记录34条,被执行总金额240.02万元;有限制高消费记录25条。此前,国美旗下打扮家被曝创始人崔健、CEO高非已离职,全线业务已暂停,且陷入严重财务危机。国美方面回应称:今年以来,打扮家公司主营的家装行业受疫情影响极大,企业营收因此遭受较大冲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空间的眼睛”设计师艺术沙龙在D7 GALLERY顺利举办家居周刊 | 新浪家居2022全国质量月系列主题活动即将呈现;【一期一会】第10期走进梵玺设计圆满落幕;2022小松鼠壁挂炉(河南站)新品发布会暨超级品牌日启动会圆满收官新浪家居2022全国质量月系列主题活动即将呈现【一期一会】第10期走进梵玺设计圆满落幕全球超百家数字藏品平台齐聚郑州,中国创业者大会共创数藏新未来2022小松鼠壁挂炉(河南站)新品发布会暨超级品牌日启动会圆满收官家居周刊|“三店齐开 惠动绿城”郑州欧派1号店盛大开业;组团来打CALL 福蒙特携主流媒体走进清丰为品牌工厂助阵;林源智慧家居2022《致木兰MULAN潮色登场》新品发布会盛大召开组团来打CALL | 福蒙特携主流媒体走进清丰为品牌工厂助阵!三店齐开 惠动绿城|郑州欧派1号店盛大开业!林源智慧家居2022《致木兰MULAN潮色登场》新品发布会盛大召开2022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郑州赛区总第 542期:设计师张杨升龙御玺3号楼工地开工仪式举办2022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郑州赛区总第 541期:满屋严选张松龙汇宝花园22号楼工地开工仪式举办“空间的眼睛”设计师艺术沙龙在D7 GALLERY顺利举办家居周刊 | 新浪家居2022全国质量月系列主题活动即将呈现;【一期一会】第10期走进梵玺设计圆满落幕;2022小松鼠壁挂炉(河南站)新品发布会暨超级品牌日启动会圆满收官新浪家居2022全国质量月系列主题活动即将呈现【一期一会】第10期走进梵玺设计圆满落幕全球超百家数字藏品平台齐聚郑州,中国创业者大会共创数藏新未来2022小松鼠壁挂炉(河南站)新品发布会暨超级品牌日启动会圆满收官家居周刊|“三店齐开 惠动绿城”郑州欧派1号店盛大开业;组团来打CALL 福蒙特携主流媒体走进清丰为品牌工厂助阵;林源智慧家居2022《致木兰MULAN潮色登场》新品发布会盛大召开组团来打CALL | 福蒙特携主流媒体走进清丰为品牌工厂助阵!三店齐开 惠动绿城|郑州欧派1号店盛大开业!林源智慧家居2022《致木兰MULAN潮色登场》新品发布会盛大召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