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难题――我们要喝什么水?

icon 2011-02-16 09:37:29
icon 0

    新浪家居讯(编辑:唐丽君)

    由于目前各种媒体和厂家都在为了喝水那点事,别出心裁地为了自己的利益鼓吹各种饮水方式,弄得老百姓被铺天盖地的广告忽悠到不知所措。理性的人选择了旁观,继续传统的饮水优雅,不理性的人被商家牵着鼻子做了小白鼠。那么我们到底要喝什么样的水呢?

生活难题――我们要喝什么水?

    目前市场前净水器种类有很多,很多顾客都无法选择,如在郑州红星美凯龙怡口专柜中可以看到,美国怡口品牌的净水器型号有:怡口前置过滤器EASF1,怡口中央净水机618WHF、ETF2100PF10,怡口软水机609ECM,611ECM,615ECM,818ECM,825ECM,ECR3500R20等,怡口直饮机800HPRO,800MRSC,800FFDC,800MRSC,800F1DC-E等。 

    目前比较突出的饮水观点有如下几种:

    一、弱碱性水

    二、矿物质水

    三、矿泉水

    四、小分子水

    五、能量水

    六、电解水

    七、磁性水

    八、纯净水

    九、白开水

    对此,我们不防冷静地对比和分析一下。

    首先说一下:水在人体的作用?

    水在血管、细胞之间川流不息,把氧气和营养物质运送到组织细胞,再把代谢废物排出体外,这就是水在人体中的新陈代谢作用。

    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矿物质和水并列为医学界公认的人体所需六大营养素,由此可见,水本身就是一种主要的营养素,与别的食物同时提供多种营养素不同的是,我们喝水的主要目的就是要补充人体失去的水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