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喝什么水?――小分子水与能量水(磁化水)

icon 2011-02-21 08:57:01
icon 0

    水分子水的说法起源于欧美医学界对于人体细胞膜物质的研究,他们发现小分子水通过细胞膜的能力大大高于普遍水,并将这种发现在逐步用于治疗糖尿病、高血压之类的病症。 

我们要喝什么水?――小分子水与能量水(磁化水)

    那我们先看看小分子水的特点。

    1、小分子团分大小是毋庸质疑的了。单个的小分子由于H原子裸露在外,带正电性,于是对于相邻的O原子具有吸引作用,这种作用在学术上称为氢键。于是由于这种作用力的存在,会有多个小分子聚焦在一起形成团,而形成团的大小根据不同的环境和特性也就不同。自然界多是10几个分子以上组成的团。而雪花中的小分子以5-6个为主,植物中的以6-8个为主。

    2、要将大分子团水变成小分子团,需要断开氢键的作用力,需要较高的能量,可以用电解、磁化、激光、加热的方法,氢键断开时同样会释放大量能量。

    3、小分子水,比较容易透过细胞壁,促进新陈代谢,活化细胞,有助于排放废除物。作为学术研究,以上理论都没有错,但是用在正常人的身上,并制造出产品,我们目前还不太可能做到,根据是:

    1、要断开氢键的方法上面讲了,但不是普通的电场或磁场可以改变分子团的,电场相对容易做产品,通上电就可以,但是自来水中有大量离子,电解后呈两极分化的,阴、阳离子背道而驰,形成强酸和强碱,所以电解水是无法饮用的。

    2、如果是磁场,必须是强磁力场,并且要在一定的距离内产生效果,这个距离通常小于毫米,另外长时间反应,而仅仅靠磁化杯里的那点小磁石,显然是无法完成的。另外所谓的频谱水,不是已经被大众纠了出来证明是骗术了吗?

 

    3、激光,这个似乎还没人敢用于生活用水上,因为一来,激光的产生需要高能量,成本太高。二来,激活本身对人体是有一定伤害性的。

    4、加热,当水被加热到72度时,水中会有60%左右的氢键断裂形成小分子团,而这个温度人是无法饮用的,当温度降低到我们能喝时,小分子又重新聚合成了大分子团。不过相对于其它制造小分子水的方法,白开水对于我们来讲,最起码这个是比较安全的,而且是我们一直以来的习惯。

   

    从另外的角度讲,人体本身就是一部复杂的机器,各种化学和物理反应在体内得以高速复杂的运行,水是人体内占60-70%的元素,我们身上有着大量的蛋白酶或其它物质,以及特殊功能,是用来分解大分子物质成为小分子物质的,氢键在人体内断裂的过程中释放的大量能量,也有利于我们本身维持一些体征,比如说细胞内的温度。这种自然界的平衡是经过历史的演变而造就的功能,如果说非要另外建立一种平衡,相信也不是说到做的。

    细胞本身就是水中的产物,而大自然界的水正是由于形成的大分子团,才得以在地球上保留至至今,如果是单个的小分子水或小分子团水,地球上就会有水了。因为单个水分子本身的沸点在1度以下,是无法在地球表面储存的。所以从这一点上来看,细胞必然有与大分子水相处的依赖性。

    目前的小分子水的研究用于人体,都在医学域,也就是说那些身体机能不平衡了,要借助外力帮助分解大分子了。

    如果正常人长期喝这种水,我觉得会破坏身体的正常平衡,致使失去某些功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