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营销30策动之4:三大要素 成效兑现

icon 2011-05-10 08:55:49
icon 0

    (文/景童新)策略的目的是为了确保目标达成,规划的目标是为了路程流畅。凡事都可通过深入研究,洞悉规律。青蛙营销每年均会推出一些总结性的规律,建立青蛙营销理论,供客户思考,无谓对错,只为共同探讨,寻觅真知。

    青蛙营销一直提倡营销三要素,且日常营销的策略及规划,遵循三要素法则,导入客户一线市场,颇有收获,先将三要素解析如下,供参考指正!

    青蛙营销三要素解析:

    A、客流量:有无营销,有无策略,有无规划,没有客流量,企业销售及服务目标难以达成。一切营销策动的目标是为了客流量的增加扩充,无论营销卖点提炼、营销政策制定、分工实施等,不能完成营销执行阶段的客流量问题,就不能确保营销成效的兑现。所以,客流量是营销策划的第一执行因素。

    B、成功率:有了客流量的保障,之后就是成功率的提升,愈高的成功率须有如品牌、团队、产品、质量、政策、服务等等为依托,方能达成。单凭成功率提升,已经能够提升销售,统和综效的全局实施,更能体现营销策价值。

    C、满意度:高满意度的达成,不只是在服务客户的过程中,如产品交易完成,售后服务的满意度提高,更能为企业带来意想不到的效应。客户对我们的服务与产品认同,将无形中成为我们的免费宣传员。能够做到这一点,满意度自然也是在做营销与销售。

    客户问青蛙,能否保障营销导入后的结果达成,青蛙回答更为干脆,“不能保障成功”,青蛙营销的执行以青蛙三要素为基础,持续与客户协同拉升三要素,无理由面对一切问题,寻求突破,再创新高。

    结语:营销的核心,同样是销售的核心。三要素的把握,是以精准营销定位为目标,实现一线销售的目标,从而达成品牌年度战略规划。兑现成效不在理论,而在执行,只有执行才能验证成效,青蛙三要素的执行,就是对成效的基础保障。

    景童新关于青蛙三要素的观点:

    “客流量、成功率、满意度适合于任何产品销售或服务销售型企业!我们用多年的市场经验验证了这一简易理论的实用性!”

    [ 以上观点均代表景童新个人及青蛙营销观点,所涉及内容不足之处,敬请指正批评,更多内容敬请查询景童新或青蛙营销官方网站 ]

    青蛙营销30策动关键词:

    营销策划、品牌、促销活动、广告策划、企业营销、战略规划、执行力、营销卖点、终端销售、企业管理、财务预算、建材家居、网络营销、终端营销、青蛙营销、终端培训、销售培训、赢利模式、领域人才网、景童新、赵飞峙、中小企业、经销商、厂家、自有品牌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