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莫尼祝贺万华生态板获得优质家具用新型板材奖项

icon 2011-06-22 08:30:50
icon 0

摘要:作为中原第一家零甲醛家居企业,阿莫尼家居以极限环保为己任,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环保、健康的家居产品。

    作为中原第一家零甲醛家居企业,阿莫尼家居以极限环保为己任,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环保、健康的家居产品。

阿莫尼祝贺万华生态板获得优质家具用新型板材奖项

    阿莫尼家居之所以能够挑战环保极限,就在于与万华实业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所用板材均采用万华零甲醛生态板。万华生态板作为新型板材代表拥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其节能环保、甲醛零释放等特点完全符合中国人造板材的发展方向,对新兴行业的发展有着指路明灯的作用,对调整中国人造板产品结构、产业布局等大政方针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2011年4月,万华生态板业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板式家具发展论坛组委会举办的 “2011年中国优质板材评价推荐活动”中获得“优质家具用新型板材”奖项。

    本次活动经过申报/推荐阶段、初评阶段、评议阶段等环节,根据网友的投票结果、家具企业的推荐等多方意见综合,论坛组委会共推选出2家优质家具用新型板材企业。其中“万华生态板”荣获了“优质家具用秸秆板”光荣称号。

    随着绿色生产和低碳消费理念的逐步盛行,消费者越来越倾向于购买低碳的木质原料耐用品以取代金属、化工材料的商品,这必然促进木制产品的消费需求。本次活动更好地面向家具行业推介优秀的板材制造企业、优质的板材品牌,实现了板材供应商与家具的对接,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木制家具板材选择,并且提高优质板材的议价能力。同时本次评选也以评奖这种方式,立足于解决国内产品结构不合理、经营管理不规范,企业管理水平不均衡等问题。依靠优质板材制造企业和知名板材品牌的示范效应,引领行业健康发展,确保人造板行业沿着正确的方向稳步前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