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动股市 感恩回馈――贺索菲亚成定制衣柜首家上市公司

icon 2011-06-14 10:49:27
icon 0

摘要:为庆祝索菲亚衣柜成功上市,并成为衣柜行业首家上市公司,索菲亚举行感恩回馈活动!7月1日至7月3日三天,索菲亚红系列产品额外8.8折!活动期间,将享受折上折优惠(特价品除外),全场产品5.3折起!另有给力特价品推出!可谓郑州索菲亚2011年倾...

――索菲亚衣柜2011倾囊之作

    索菲亚,定制衣柜的行业播种者。2011年4月12日,索菲亚在A股灿烂上市(股票简称:宁基股份,代码:002572),成为定制衣柜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继续引领行业发展。索菲亚的十年,就是定制衣柜的十年。索菲亚的新篇章,也是定制生活的新篇章。 

红动股市 感恩回馈――贺索菲亚成定制衣柜首家上市公司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十年的成长背后,饱含着激情和喜悦。索菲亚人一直追求卓越的品质和恒久的价值,创新思维已经深入企业文化的骨髓,这一点在索菲亚产品的设计上得到充分体现。凭借着强大的设计开发能力、领先的专利技术和独特的设计风格,不断推陈出新,始终引领着定制衣柜在中国的设计潮流:从尼斯百叶、冲浪百叶、香堡年轮到花语系列,从衣柜、衣帽间到配套家具,索菲亚不断创新、不断改变,努力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完美的定制衣柜。

    为庆祝索菲亚衣柜成功上市,并成为衣柜行业首家上市公司,索菲亚举行感恩回馈活动!7月1日至7月3日三天,将享受折上折优惠(特价品除外),全场产品5.3折起!另有给力特价品推出!可谓郑州索菲亚2011年倾囊之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