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谷开封专卖店盛装开业

icon 2011-06-20 08:33:46
icon 0

摘要:6月18日,位于开封红星圆梦家居建材商场的乐谷卫浴专卖店盛装开业,市民除了可以在店面一睹乐谷全维度卫浴的风采外,同时还可以在开业期间享受到全场6.9折的优惠服务,另有288元的超值马桶提供,电热水壶、饮水机、电压力锅等奖品送不停!

    6月18日,位于开封红星圆梦家居建材商场的乐谷卫浴专卖店盛装开业,市民除了可以在店面一睹乐谷全维度卫浴的风采外,同时还可以在开业期间享受到全场6.9折的优惠服务,另有288元的超值马桶提供,电热水壶、饮水机、电压力锅等奖品送不停!

乐谷开封专卖店盛装开业

    开封乐谷卫浴专卖店的开业标志着乐谷卫浴河南营销中心拓展河南地级市场迈开了第一步,此次开业乐谷卫浴河南营销中心给与了大力的政策支持和优惠扶助。给力的让利也给开封乐谷专卖店开业赢得了好的彩头,据悉,开业当天销售情况超出了预期!现场场面非常火爆!

    快乐是乐谷品牌的基因。乐谷不满足于只是提供市场重复的卫浴空间的解决方案,而是敢于想象,用新的方式来解决问题,敢于追求和采纳不同的方法,从而在空间上、功能上、心理上、时间上等让消费者感知快乐、体验快乐,并将快乐无限传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