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关注畅销型号第一 海尔空调用户市场双收

icon 2011-06-17 08:25:47
icon 0

摘要:近日,来自互联网消费调研中心ZDC最新发布的中国空调市场报告显示,海尔无氟变频空调凭借优异的节能环保特性,在用户关注度排行榜上蝉联第一名;同时,最新发布的中怡康数据显示,海尔无氟变频除甲醛空调差异化的“除甲醛”方案继续赢得市场青睐,再次摘得...

    近日,来自互联网消费调研中心ZDC最新发布的中国空调市场报告显示,海尔无氟变频空调凭借优异的节能环保特性,在用户关注度排行榜上蝉联第一名;同时,最新发布的中怡康数据显示,海尔无氟变频除甲醛空调差异化的“除甲醛”方案继续赢得市场青睐,再次摘得同类产品畅销型号榜首并包揽前两名位置。以向用户提供室内舒适空气解决方案的海尔空调,在用户、市场取得了“双丰收”。

  “消费者的关注与信赖证明了我们的产品满足了需求,而同时这也是我们继续创新升级的压力和动力。”海尔相关负责人表示。据了解,目前在国家政策、消费者需求、行业发展的共同推动下,变频产品开始登场“唱主角”,而海尔空调凭借在无氟变频领域的创新升级下,已经开始引领行业新一轮的发展风潮。

  定频“让贤”变频 无氟变频成“主角”

  据悉,实施已有两年的“空调节能惠民补贴项目”6月初的即将到期取消。业内人士分析,定频空调补取消后,变频大规模占有市场的进程会进一步加速,目前变频发展的势头已然非常迅猛。中怡康的零售统计数据显示,变频空调的市场份额已经稳稳超越50%,力压定频开始成为市场主流。而ZDC最新发布的中国空调市场报告也显示,变频空调关注比例为53.3%,变频空调普及势头不可逆转。

  从国外空调市场,尤其是日本、欧洲等发达国家和地区的空调发展趋势来看,变频很早就已普及,目前占据主流的是无氟变频产品,其功能特性更加节能环保,因此普及率都已在90%以上,是公认的空调主流产品。而在国内市场,率先掀起无氟变频空调销售热潮的,正是不断致力于创新满足消费需求的海尔空调。据了解,海尔的无氟变频空调应用的是经过6年欧洲市场检验的成熟技术,实现了速冷/热、省电、环保的产品优势,在成就国内无氟变频领导品牌的同时,成功引领行业向先进先进潮流转型。

  无氟变频技术升级 海尔空调打造室内舒适空气环境

  在无氟变频空调迅速占有市场的同时,海尔也在不断地进行核心技术的升级。如今,消费者选购空调时,已经不单单只是用来制冷制热调节温度,更看重的是它给家庭带来全方位的舒适空气环境。在这样的消费需求指导下,海尔空调陆续推出无氟变频物联网空调、无氟变频除甲醛空调等创新升级产品,在具备了无氟变频空调节能环保特性的同时,更为消费者享受舒适的室内空气提供了有力的解决方案。

  据了解,海尔无氟变频除甲醛空调是国内首款申请专利的除甲醛空调,该产品整合了中、日两国专家资源,应用国际最先进的甲醛分解技术和模块集成化技术,能轻松、健康地去除甲醛。在室温条件下就能把甲醛分解为二氧化碳和水,对人体无任何伤害,效果远优于市场同类产品。与此同时,海尔还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了“免费测甲醛 无效即退货”的服务举措,真正做到了以用户为先,确保用户的消费权益,也因此,海尔无氟变频除甲醛空调连续多周蝉联了畅销型号榜首。

  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的经营理念、舒适空气的解决方案、人性化的增值服务,是海尔空调引领潮流所具备的关键能力。凭借在技术层面及服务领域的不断推陈出新,海尔空调促进了变频市场用户关注度的突破性成长,而其无氟变频空调也将成为今后中国空调的市场绝对主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