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木门“约会=实惠”大型爱惠活动

icon 2011-10-26 10:30:41
icon 0

摘要:冬天是爱的季节,一颗心在冬季里可能会冻结一片愁,也可能会在冬季里发芽开花,在这个充满爱的季节,让我们一起来狂欢、一起来约会吧,中国木门领军品牌――TATA木门,让我们一起来河南TATA木门约会吧

    冬天是爱的季节,一颗心在冬季里可能会冻结一片愁,也可能会在冬季里发芽开花,在这个充满爱的季节,让我们一起来狂欢、一起来约会吧,中国木门领军品牌――TATA木门,让我们一起来河南TATA木门约会吧; 

TATA木门“约会=实惠”大型爱惠活动TATA木门“约会=实惠”大型爱惠活动

    10月20日至11月20日河南TATA木门推出“约会=实惠”大型爱惠活动,消费者只要填写一份简单的“幸福”调查问卷,就可以一起来TATA约会吧!另外您还可以获得100元的货款抵用卷。 

    幸福指数查询表:
    “和我身边的大多数相比,我是不是把握了生活中的机遇。”
    “我是不是有两个以上知心朋友,任何事情可以和他(她)讲。”
    “与同龄人相比我的内心和外表是不是更年轻、阳光;”
    每道题为10分,“是”的10分,“不是”不得分,累计分数越高也就是幸福指数越强,您想测试下自己的幸福指数吗!不要犹豫了,否则,您错过的不仅仅是优惠,而是一次提高生活质量的机遇;

    一次约会,一个家庭的理想之居;

    另外,活动期间,河南TATA木门还推出了更多优惠的活动政策,如:哑口、窗套、踢脚线满四米送一米;正价满1300元降300元;买门送合页门吸;一年内享受价值588元木门保养一次;等等优惠等您来选购,您还在等什么,一起来河南TATA木门约会吧!

    TATA公司的产品在国内以简约风格著称,定位服务于白领阶层的家居环境。TATA以精湛的工艺,优良的品质。文化丰润环境,第一创造唯美,第二创造产品,以唯美倡导居住文化的传播。TATA品牌始建于一九九九年,是中国最早致力于成品居室门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专业企业之一。网点覆盖全国各大、中型城市,并占据领导地位;北京生产基地分设十二个生产工厂,是国内设备最先进、规模最庞大的木门专业生产基地。 多年来倍受行业关注和推宠, 产品以简约时尚风格著称,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