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中原者得天下――科勒郑州旗舰店蓄力中原

icon 2012-12-01 10:43:24
icon 0

摘要:进入“十二五”,郑州经济和社会进入快速发展期,不仅全市生产总值达到4000亿元,成为国务院批准胜利的商贸中心试点城市之一,还将建立全国普通铁路和高速铁路中惟一的“双十字”中心,形成以郑州为中心的中原经济区“1小时经济圈”和全国“3小时经济圈...

    进入“十二五”,郑州经济和社会进入快速发展期,不仅全市生产总值达到4000亿元,成为国务院批准胜利的商贸中心试点城市之一,还将建立全国普通铁路和高速铁路中惟一的“双十字”中心,形成以郑州为中心的中原经济区“1小时经济圈”和全国“3小时经济圈”。强劲的经济增长以及良好的投资环境使郑州受到了世界500强企业的关注,成为跨国集团的投资沃土。今天,全球厨卫经典品牌科勒基于郑州对中国中部市场的重大意义,为科勒郑州旗舰展厅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科勒亚太区总裁阮家明先生亲临开业仪式现场,与到场嘉宾一起分享了科勒品牌优雅的生活理念。

    上午10时许,科勒亚太区总裁阮家明以及北京建贸新科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曹站京共同主持了科勒郑州旗舰展厅的开业仪式,科勒再一次对郑州乃至河南的消费者敞开了怀抱,力争用优雅的生活理念感染中原人民。

得中原者得天下――科勒郑州旗舰店蓄力中原阮家明(左)和曹站京(右)

    据悉,科勒郑州旗舰展厅是科勒在河南省的第二家旗舰展厅,也是其合作伙伴北京建贸新科建材有限公司的第100家展厅。在此次开业庆典中,郑州科勒雅悦荟项目也同时正式启动,科勒雅悦荟是科勒主推的VIP客户积分奖励计划,一旦成为雅悦荟的会员,除了可以享受科勒提供的丰富的配套设施和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之外,科勒还为会员量身定制了雅悦讲坛、科勒艺术展、新品鉴赏会等丰富的活动。精彩的会员专属计划一经推出就招募到了400多位会员,并且这一数字还在不断攀升当中。科勒此举旨在以雅悦荟作为纽带,增进品牌和消费者之间的交流与互动,以此回馈广大消费者对科勒的长期支持与厚爱,从而提升本地受众的卫浴生活品质。

    此次开业的科勒郑州旗舰展厅是目前科勒在河南省境内开设的最大旗舰展厅,展厅总面积达1200平方米。展厅内独具匠心的设计及精致细腻的产品布局,完美呈现了科勒将艺术融于生活的品牌精髓。丰富典雅的卫浴产品配合不同产品的价值定位,不但为顾客营造了细腻周到的购物体验,亦能满足不同受众的多样化需求。

    回顾科勒的发展史,无论时代如何变迁,科勒一直秉承恒久不变的企业精神,致力于使“每一件科勒产品都展现那个时代的最高水准”。随着科勒郑州旗舰展厅的盛大开业,相信科勒会以其恢弘的气魄再次将艺术梦想大胆付诸实践,实现创意与生活的完美相融,为郑州这座有千年历史的中原古城的经济发展注入全新活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