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家协红木专业委员会2012年年会在郑州举行

icon 2012-12-29 15:11:43
icon 0

摘要:12月28日下午,河南省家具协会红木专业委员会2012年年会在郑州银河国际酒店举行。本次活动由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颜顽梗主持,红专会会长胡宏观做了重要发言。

    胡宏观会长预测2013年5月红木市场龙抬头

    新浪家居郑州站/讯   12月28日下午,河南省家具协会红木专业委员会2012年年会在郑州银河国际酒店举行。本次活动由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颜顽梗主持,红专会会长胡宏观做了重要发言。 

河南省家协红木专业委员会2012年年会在郑州举行河南省家具协会红木专业委员会2012年年会

    本次年会与会人员包括红专会会长胡宏观、常务副会长宋卫国、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颜顽梗、红专会新老会员和红木界同行们。囊括了红木界众多重量级品牌,包括:年年红、名艺名居、红古轩、洛阳红木第一楼、颜氏古典家具、雍庭红木、沈丘红木第一楼、美联、豫木源、紫福堂、深发红木、明堂红木、四君子、九龙宝典、祥龙红木、友联为家、国寿等众多品牌。

河南省家协红木专业委员会2012年年会在郑州举行胡宏观会长预测2013年5月红木市场龙抬头

    胡宏观会长对2012年红专会的工作做了总结报告,并对2013年的工作规划做了预告。他说,2012年受宏观经济发展和房地产调控的双重考验,我省红木年销售额比2011年增长11%,保持较快发展。纵观全年,我省红木发展有四大趋势,一是越来越注重产品的文化内涵,对品牌的包装越来越有文化品味。二是红木产品时尚化,中青年人也加入到红木家具购买的队伍中来,对产品的设计要求越来越时尚。三是红木产品品种越来越丰富多样。四是对绿色、环保的要求越来越高。

    胡宏观会长在2013年红专会工作规划中提到,2013年将成立河南红木专刊,举行设计师大赛,举办设计师红木知识培训等工作。另外,他还提倡河南红木专业委员会的成员,加强行业联盟,占据市场地位,抱团打天下,拒绝恶性竞争。他预测,从全长国红木行情看,发展势头有复苏迹象,预计2013年5月市场会龙抬头。

    在本次年会上,还颁布了“2012年中原红木行业最具影响力经销商”、“2012年中原红木行业杰出贡献品牌”、“2012年度河南红木专业委员会优秀会员”等众多奖项,红专会负责人对新增会员举行了入会颁牌仪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