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家居服务各有高招 主攻“退货”和“换货”

icon 2013-03-14 10:14:55
icon 0

摘要:3月2日起,居然之家正式将“三包”服务期由1年延至3年……记者了解到,中原众家居企业为赢得消费者的信任与支持,都高度重视服务工作,既喊出了响亮口号,又拟订了整套方案。特别是在“退货”与“换货”方面,商家可谓绞尽了脑汁。

        3月2日起,居然之家正式将“三包”服务期由1年延至3年……记者了解到,中原众家居企业为赢得消费者的信任与支持,都高度重视服务工作,既喊出了响亮口号,又拟订了整套方案。特别是在“退货”与“换货”方面,商家可谓绞尽了脑汁。

        【商场

        为消费者退换货提供便利

        红星美凯龙、欧凯龙在售后服务方面颇为类似:30天内无理由退货,对所售商品负全责,同城比价三倍退差。居然之家各店的明显位置设立统一退换货中心。

        佳和家居在退货方面比较讲究:在本商场购物的消费者,在收到货物之日起七天内,因产品质量原因要求退货的,无条件退货。在本商场订货,因商场违约原因要求退货的,全额退还消费者订金。定制家具的退货问题,根据商场和消费者的约定执行。

        对于消费者来说,有些售后服务制度比较陌生。居然之家、欧凯龙、红星美凯龙、丹尼斯家具天地均实行“先行赔付”制度,即商场对商户的经营活动承担连带责任,当消费者在商场的消费出现质量或服务问题时,由商场先向消费者赔付。这项制度,居然之家最具代表性。

        送货方面,红星美凯龙、华丽灯饰各有特色。红星美凯龙商场推行送货安装准时达的服务承诺。若送货、安装发生延迟,每延迟一天,顾客可获得货款金额3‰的违约金。凡在华丽灯饰购买灯饰的客户在郑州市区范围内、购满500元即可享受免费送货安装服务。

        谈到环保,红星美凯龙与一统国际家居有共同语言。红星美凯龙致力于绿色环保,切实履行商户准入资质审查制度。一统国际家居则承诺:一统产品环保不达标无条件全额退款。一统木门产品环保不达标,无条件退货。

        此外,新家居建材商场在处理售后服务问题时分四步走:一是顾客填写投诉表;二是商场根据顾客投诉的内容进行分类;三是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法并尽快行动;四是对已处理投诉的顾客进行定期回访。

        【装饰公司狠抓工程质量

        由于装修产品是过程产品,出问题的概率比较高,所以,中原主流的装饰公司,都对售后服务比较重视。毕竟,千里之堤,溃于蚁穴。

        售后专业度方面,聆海装饰公司榜上有名。该公司主要是从四个方面展开工作:一是电话回访;二是制定投诉管理机制;三是在施工过程中,公司有专职英式管家为客户进行一对一贴身服务;四是在客户验收合格后,公司主动与客户签订质量保修单。

        说起高品质服务,则少不了东易力天装饰公司。该公司提供“1+N”设计团队全程化服务,由一个家装设计师作为主案设计,带领包括家居设计师、产品设计师、配饰设计师组成的专业团队,为客户提供整体方案设计、产品配送、工程施工、售后保障等全程化服务。

        河南超凡装饰公司与东易力天类似。在装修主材、配饰、家具等方面,均有严格的标准。

        “如果工程质量有问题,您就砸!”在沪上名家门店的LED屏幕上,总会出现这样一句话。据了解,沪上名家装饰一直坚持“主材配套”,全部选用行业一线品牌,以确保整个工程的低碳环保。郑州业之峰装饰公司使用的辅材与工艺都需经过严格的环保再检验。

        【建材家具把好安全环保关

        橱柜服务方面,欧派、意利宝、我乐较为突出。据我乐橱柜产品总监介绍,消费者在购买我乐橱柜产品后,只要橱柜安装完毕,若检测到甲醛释放量未达到“E0”级标准,而仅达到E1级标准,我乐将无条件免费赠送此套橱柜。

        “三分地板,七分铺装”,这是地板业的共识。生活家、圣象、大自然是行业的佼佼者。生活家将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等定义为一个服务体系,率先实施“金钥匙服务”。在产业链终端,圣象自有物流体系和安装服务系统确保按照最严标准执行,圣象直接从事服务的员工多达1万余名。大自然地板一直坚持在环保领域不断创新,“APG天然大豆胶地板”是大自然推出的经多年研究的成果。

        在两会期间,环境问题和安全问题备受关注和推崇。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卫生间装修也是不容忽视的。在去年11月份的权威媒体调查抽检中,箭牌卫浴所有产品顺利通过了这次检测,产品节水性能更是超过国家规定的相关标准。同时,浪鲸卫浴、科勒卫浴也是行业的领军品牌。科勒卫浴140年璀璨风华,传奇历程,成就了一个又一个经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