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考察团走进优秀家居企业全省征集

icon 2013-03-12 17:05:47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河南制造考察团走进工厂”特别策划是新浪家居郑州站2013年的重点策划栏目,旨在通过走访河南本地制造型家居企业工厂,考察生产车间,了解生产技术,测评家居明星产品,给全国的网友展现河南制造企业的风采,提高中原家居企业的行业影响力,同时...

        (郑州新浪家居/讯)“2013年,我们将全省寻找河南优秀的家居制造企业,把‘河南制造’通过新浪家居这个平台推向全国,让全国人民认识河南优秀家居品牌,让河南制造深入人心。”新浪家居郑州站负责人介绍说。

        “新浪家居河南制造考察团走进工厂”特别策划是新浪家居郑州站2013年的重点策划栏目,旨在通过走访河南本地制造型家居企业工厂,考察生产车间,了解生产技术,测评家居明星产品,给全国的网友展现河南制造企业的风采,提高中原家居企业的行业影响力,同时也为广大消费者和家居行业人士提供最全面、最实用的企业、产品资讯。

        新浪家居作为中国房地产、家居行业上下游产业链第一平台,为消费者提供装修、居住、生活等服务,并在乐居理念的指导下,为广大网民创造一个全面便捷的信息发布平台和互动的生活社区;新浪家居针对家居行业上下游产业链和不同目标群体,按提供的服务类别可划分为新闻服务、网络整合营销服务!

        本次活动征集的对象主要为生产基地在河南省内的家具、地板、橱柜、衣柜、木门、采暖、壁纸、油漆涂料等建材家居企业,该企业需在家居行业有一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在消费者心中有良好的口碑和形象。凡报名并双方协商达成考察协议的企业,我们将会在约定时间进行实地考察,并陆续通过微博、专题、新闻、视频、论坛等多种方式在新浪家居网站上进行深度报道,以进一步提高河南制造在全国的影响力。

        报名企业需完整填写报名表,填写后以附件形式发送至新浪家居郑州站电子邮箱zzjiaju@sina.com
        报名企业请私信微博@郑州新浪家居网 或致电400-075-0371索要报名表。

        我们会在收到企业的报名信息后,进行审核并将安排客户经理以电话形式进一步了解企业的详细信息,届时将根据实际情况安排企业考察的具体时间和细节。

        新浪家居“河南制造考察团”第五站——河南建强板业 http://zz.jiaju.sina.com.cn/zhuanti/kct05/index.shtml

        新浪家居“河南制造考察团”第四站——玉林の源地板 http://zz.jiaju.sina.com.cn/zhuanti/kct04/index.shtml

        新浪家居“河南制造考察团”第三站——豫科隆涂料 http://zz.jiaju.sina.com.cn/zhuanti/kct03/index.shtml

        新浪家居“河南制造考察团”第二站——威尔森壁纸 http://zz.jiaju.sina.com.cn/zhuanti/kct02/index.shtml

        新浪家居“河南制造考察团”第一站——大信整体厨房http://zz.jiaju.sina.com.cn/38/2013-01-08/142.html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