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回归生活本源”的郑州玉林木业

icon 2013-04-22 16:52:44
icon 0

摘要:“回归生活本源”是该公司一以贯之的追求,玉林の源产品诉求清闲自然,做工突出精细精致,受到国内外新老顾客的一致好评。在环境污染日益严重、人们生活压力不断增加的今天,玉林の源系列产品无论是木地板还是装饰建材,都体现着绿色、环保、清新、自然、简约...


        拥有“中国绿色产业最具成长性企业”、“河南省进出口一类企业”、“河南省林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郑州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2011中国(河南)最具影响力家居品牌”等荣誉的郑州玉林木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以科技兴林、产业报国为己任,始终以为大众创造环保、清新、自然、时尚的居住环境为追求,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环保、天然的产品。玉林の源木地板是由五指山等六大系列的实木地板、琵琶湖等三大系列的实木复合地板和罗马假日等多系列强化地板组成的国际化品牌地板。该品牌地板以精选花梨木、红檀香、栗木、桧木等名贵木材为主材,以生物胶、植物色、植物油和环保漆为辅料,采用德国进口机械刨槽、六道人工干燥和全自动油漆线着色涂漆等先进工艺精制而成,产品质量稳定可靠。
       “回归生活本源”是该公司一以贯之的追求,玉林の源产品诉求清闲自然,做工突出精细精致,受到国内外新老顾客的一致好评。在环境污染日益严重、人们生活压力不断增加的今天,玉林の源系列产品无论是木地板还是装饰建材,都体现着绿色、环保、清新、自然、简约、时尚的特点,完全契合当代人的生活追求,也符合其倡导的“回归生活本源”的生活理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