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大鳄牵手艺术大家 欧凯龙签约濮存昕为形象大使

icon 2013-06-17 17:13:51
icon 0

摘要:一名是德艺双馨、深受民众喜爱的著名表演艺术家,一个是有口皆碑、深受中原消费者信赖和喜爱的家居商场;一名是睿智儒雅、热爱公益事业的知名公众人物,一个是专注爱家、积极回报社会的优秀企业。濮存昕,欧凯龙,当他们相遇,注定擦出不一样的绚烂火花,成就...

        一名是德艺双馨、深受民众喜爱的著名表演艺术家,一个是有口皆碑、深受中原消费者信赖和喜爱的家居商场;一名是睿智儒雅、热爱公益事业的知名公众人物,一个是专注爱家、积极回报社会的优秀企业。濮存昕,欧凯龙,当他们相遇,注定擦出不一样的绚烂火花,成就一段家居行业的佳话。

家居大鳄牵手艺术大家 欧凯龙签约濮存昕为形象大使
图为:欧凯龙签约濮存昕媒体见面会活动现场

        因为相似,双方爱家好男人的形象相吻合

        作为中原家居的领跑品牌,欧凯龙即将迎来16年周年庆典。签约一位与企业行业地位、高端形象相吻合的“明星代言”,成为今年欧凯龙家居品牌之路上最重要的里程碑。
        6月14日下午,欧凯龙签约著名表演艺术家濮存昕作为其形象代言人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平安里一四合院举行。当优雅高贵、成熟大气的濮存昕出现在四合院时,穿着民国服装的小女孩为他送上了鲜花,现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虽然濮存昕老师为6月低在西安演出的话剧《白鹿原》蓄有胡须,也挡不住自内而外散发出的英气。来自河南的十几家媒体人赞叹到,真帅!真不愧为“师奶杀手”。
        新浪家居小编不由的感叹,双方爱家好男人的形象太吻合啦!濮存昕老师的个人行业地位,与欧凯龙在家居行业的地位;濮存昕老师个人的完美形象,与欧凯龙的高端形象;濮存昕老师的经典作品,与欧凯龙家居16年来的卓越成就,两者各方面都超级匹配。
        谈及此次“明星代言”,欧凯龙执行总裁吴大伟说:“16年来,欧凯龙扎根中原,步步为营,精耕细作,顺利完成从家具到建材家具一体化经营的跨越,逐步完成从立足郑州到覆盖中原的大战略布局。在中原,欧凯龙的品牌形象早已深入人心,影响力也日益深远,但欧凯龙还有更远大的目标和梦想。我们希望借助此次‘明星代言’的契机,进一步提高欧凯龙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取得新的进步和发展,为实现欧凯龙的长远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那么,在国内众多的明星公众人物中,欧凯龙为什么单单选择濮存昕作为其形象代言人呢?

家居大鳄牵手艺术大家 欧凯龙签约濮存昕为形象大使
图为:欧凯龙执行总裁吴大伟和著名明星濮存昕合影

        因为信赖,欧凯龙结缘濮存昕

        孔子曰:民无信不立。在古代如此,在现代也是一样。信赖已成为人与人、人与社会之间最重要的情感纽带之一。因为信赖,人与人成为知心朋友;因为信赖,企业与消费者良好互动;因为信赖,我们的社会才能那么和谐。因为信赖,欧凯龙结缘濮存昕。
        作为一家现代企业,如果你能取得消费者的信任,那么你就是一家离成功不远或已经成功的企业。16年来,欧凯龙凭借其一贯的良好品牌形象、科学的运营管理、实惠的促销让利以及五星级的服务等取得了中原消费者的信任和喜爱。如今,去欧凯龙买建材家具早已成为中原消费者的共识。同时,欧凯龙与商户、厂商之间也建立了良好的信任关系。目前和欧凯龙合作的近千家建材家具品牌中,很多品牌都和欧凯龙合作了很多年,双方之间早已超越了简单的合作关系,上升为伙伴乃至朋友关系。
        谈及濮存昕,欧凯龙执行总裁吴大伟说:“我们信赖濮存昕。首先他是一位积极向上、形象正面、知名度很高的公众人物;其次,他是一位热爱舞台、热爱演艺事业的著名表演艺术家;最后,他还是一位睿智、儒雅、爱家、有着强大人格魅力的好男人。这些都与欧凯龙自身的品牌形象、企业文化理念等有着极高的契合度。我相信,选择濮存昕作为欧凯龙的代言人将能帮助欧凯龙的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家居大鳄牵手艺术大家 欧凯龙签约濮存昕为形象大使
图为:现场媒体对濮存昕先生进行采访

        因为热爱,27年与16年牵手

        是什么让一个人投入演艺事业27年孜孜不倦?是什么让一个企业专注于家居行业16年无怨无悔?答案:热爱。也只有这份对事业或行业的那种热爱才会让一个人或企业拥有“衣带渐宽终不悔”的执着和付出。
        濮存昕是一名德艺双馨、深受民众喜爱的著名表演艺术家。1986年他怀着对演艺事业的热爱进入中国最著名的话剧院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担任话剧演员并涉及影视圈,很快他就成为深受人们喜爱的话剧及影视演员,他在主演的《来来往往》《男人底线》,《英雄无悔》,《光荣之旅》等电视剧中树立了一个又一个特色鲜明、正气凛然的人物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外,他还主演了数十部优秀的话剧、电影作品,多次获国内外大奖。如今,他依然活跃在演艺圈,为观众奉献出一部部优秀的影视剧作品。
        从1997年到2013年,16年来欧凯龙始终怀着对家居行业的热爱致力于提高中原城市人居生活品质,立志做中国专业家居运营商。1997年,欧凯龙郑汴路万和家具城顺势而起,将现代家具流通服务理念与更多驰名家具品牌融入一体,开创了中原家具行业的新局面形象。2012年,欧凯龙全面进军建材市场,大获成功,为中原家居市场贡献出了欧凯龙东区旗舰店、欧凯龙中原路国际建材家具采购中心、济源欧凯龙国际建材家具采购中心三座超10万平米的大型家居商场,令行业侧目,也掀开了欧凯龙建材家具一体化经营发展的新篇章。
        心有灵犀一点通,源于热爱相伴行。欧凯龙相信,选择这样一位热爱演艺事业的著名表演艺术家,不但会很好诠释欧凯龙对家居行业的这份热爱,也将助力欧凯龙为中原家居行业做出更大贡献。

家居大鳄牵手艺术大家 欧凯龙签约濮存昕为形象大使
图为:为迎接濮存昕的到来 小朋友们在四合院里背诵起国学经典

        因为公益,有缘千里来相会

        作为一名公众人物,濮存昕除了在舞台上塑造好每一个角色,还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工作。从预防艾滋病宣传员、禁毒义务宣传员、无偿献血义务宣传员、北京文明市民形象大使,再到中国红十字总会理事、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他奔波于各地进行艾滋病预防、禁毒和无偿献血等宣传教育活动,资助艾滋病人遗孤和贫困学生。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他在中国预防艾滋病事业上做出的突出贡献:从2000年起,濮存昕接受卫生部之邀,出任了艾滋病宣传员。他积极运用自己的影响力和感召力,号召全社会重视艾滋病,关爱艾滋病患者,并身体力行地从精神上或者经济上帮助艾滋病患者和他们的家庭。2003年初,濮存昕被评为中央电视台“感动中国•2002年度人物”。
        16年来,欧凯龙始终怀抱感恩之心积极投身各项社会公益活动,回报社会。从大力倡导“中国人过中国人自己的情人节”到“嵩山国学论剑”宣扬推广国学文化;从汶川大地震第一时间组织捐款救助灾区到无偿的积极组织公众参与献血活动;从联合报社举办“爱心顺风车”免费为爱心车主提供加油卡到数年如一日的参与“爱心送考”活动服务高考生……多年来,欧凯龙身体力行的践行着“用感恩之心回报社会”企业宗旨,承担起社会责任,积极做出自己的贡献。
        英雄惜英雄,公益心连心。正是这种对公益的共同热爱,欧凯龙虽与濮存昕相隔千里,却能深深体会到彼此那份共同的心意。因此,欧凯龙情定濮存昕,选择与他一起为推动公益事业不懈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