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存昕助阵欧凯龙16周年庆 “万人集采”火爆全城完美收官

icon 2013-07-22 09:59:51
icon 0

摘要:7月20日欧凯龙喜迎十六周年庆典“万人建材家具集采大会”全面启动,火热亮相,引爆全城。欧凯龙再次成为全城瞩目的焦点,令行业侧目。据了解,欧凯龙的独门营销“集采”活动历来是中原家居营销的典范,每次店庆举行的“集采”活动都引发一波全城置家热潮。

        7月20日欧凯龙喜迎十六周年庆典“万人建材家具集采大会”全面启动,火热亮相,引爆全城。欧凯龙再次成为全城瞩目的焦点,令行业侧目。据了解,欧凯龙的独门营销“集采”活动历来是中原家居营销的典范,每次店庆举行的“集采”活动都引发一波全城置家热潮。之所以能有这样的效果,业内人分析,一是欧凯龙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二是超大力度的补贴让利;三是完善的五星级售后服务。7月20日的“集采”活动不但全场以“工厂价”销售,还签订保价协议,并有“送家居豪礼”、“抓金币”等劲爆优惠。另外,欧凯龙形象代言人著名表演艺术家濮存昕的现场助阵,更是让这股热潮达到顶峰。

濮存昕助阵欧凯龙16周年庆 “万人集采”火爆全城完美收官
顾客排队领取家居豪礼处

        欧凯龙“集采”来了,劲掀全城置家热潮

        “工厂价,还签保价协议”无疑是欧凯龙本次“集采”活动的亮点。欧凯龙执行总裁吴大伟介绍说:“为迎接16周年庆典,回报消费者,欧凯龙特和厂家、经销商协商沟通,再加上商场的补贴才最终推出超低的“工厂价”。欧凯龙希望能把最大的实惠带给全城消费者。”对于欧凯龙推出的“工厂价”,很多消费者都纷纷表示:这样的超值的价格能买到欧凯龙商场内精品建材家具确实非常划算,还能全年保价,这样的机会当然不能错过。

濮存昕助阵欧凯龙16周年庆 “万人集采”火爆全城完美收官
热闹的抓金币现场

        7月20日早上商场还没正式开门营业,欧凯龙各商场门口早已围满了等待选购建材家具的消费者。等到商场大门一打开,众多消费者如潮水一般涌入商场。一时之间,诺大的商场瞬间人头攒动、摩肩接踵,热闹起来。很快,商场的收银台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顾客争相交款。交完款的顾客都拿着相关证件去参与欧凯龙的相关优惠活动。只见“送家居豪礼”处的队伍排的有几十米远,“抓金币”的现场更是热闹非凡,随着“金币”的出现,现场不时传出喝彩声。晚上的“超级夜场”活动又掀起了一个高潮。该活动是欧凯龙为适应夏季消费需求特别举办的优惠活动。消费者只要参与购物交款,就有机会免费得到一辆山地车,近百辆山地车不抽完不罢休。另外“10元办卡当作200元花”、“万份免费礼品大返送”、“转发欧凯龙官方微博赢iphone5等数码大奖”等优惠活动也得到消费者的一致认可。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为迎接成立16周年欧凯龙还举行了“生日party”,为消费者准备了精彩的表演节目、生日蛋糕、精致冷餐、饮品等,与消费者一起分享店庆的喜悦。据了解,应广大消费者的强烈要求,欧凯龙的活动不得不又延长了一天,可见欧凯龙此次“集采”活动的火爆程度。

濮存昕助阵欧凯龙16周年庆 “万人集采”火爆全城完美收官
夜场火爆的抽山地车现场

        活动当天上午,欧凯龙联合大河网骑友俱乐部举办的“关爱环境,低碳出行”千人骑行公益活动也成为全城人关注的焦点。四五百热心的骑友从欧凯龙中原路店出发,通过城内几条主干道,最终到达欧凯龙东区旗舰店。很多市民都看到了骑行的队伍,并对欧凯龙倡导的“关爱环境,低碳出行”表示高度的认可和赞扬。欧凯龙执行总裁吴大伟说:“‘关爱环境,低碳出行’要需要我们共同努力和践行。适逢16周年庆典,欧凯龙希望通过这样一个活动,和市民一起为保护环境出份力。”另外,欧凯龙联合大河报举办的“欧凯龙杯”社区好声音K歌大赛也在欧凯龙东区旗舰店精彩上演。

濮存昕助阵欧凯龙16周年庆 “万人集采”火爆全城完美收官
晚上十点左右 现场依然火爆

        巨星濮存昕来了,点燃全城人夏日热情

        活动当天除了优惠活动点燃了消费者的置家热情外,欧凯龙形象代言人、著名表演艺术家濮存昕的现场助阵无疑是欧凯龙16周年庆典活动的又一个“沸点”。7月20日上午濮存昕出现在了欧凯龙东区旗舰店的“见面会”现场。据了解,很多喜爱濮存昕的顾客及观众早早的就来到了“见面会”现场等待濮存昕的到来。濮存昕刚一出现,现场整个人群就沸腾起来。“见面会”中濮存昕除了现场讲话和主持人进行了互动问答外,还秀了一下书法,展现了他多才多艺的另一面。濮存昕再次以他独特的个人魅力和精彩的才艺征服了全场观众,也为欧凯龙16周年庆典献上了一份独一无二的“贺礼”。

        据了解,欧凯龙之所以选择濮存昕为欧凯龙形象代言人,主要是因为,首先濮存昕是一位积极向上、形象正面、知名度很高的公众人物;其次,他是一位热爱舞台、热爱演艺事业的著名表演艺术家;最后,他还是一位睿智、儒雅、爱家、有着强大人格魅力的好男人。这些都与欧凯龙自身的品牌形象、企业文化理念等有着极高的契合度。欧凯龙人相信,选择濮存昕作为形象代言人将能帮助欧凯龙的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濮存昕当天的精彩亮相和展示,再次证明了欧凯龙人独到又极具远见的眼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