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保障 梦天一心做好门

icon 2013-07-23 17:52:15
icon 0

摘要:时下,消费者购买产品时最关心的就是“性价比”,不仅要以实惠的价格买到优质的产品,更希望能享受到贴心的服务。梦天的五大保障,满足消费者的增值需求,全方位的为消费者的新房保“价”护航,使消费者享受到最直接、最有用、最体贴的服务。

        时下,消费者购买产品时最关心的就是“性价比”,不仅要以实惠的价格买到优质的产品,更希望能享受到贴心的服务。梦天的五大保障,满足消费者的增值需求,全方位的为消费者的新房保“价”护航,使消费者享受到最直接、最有用、最体贴的服务。

        1、价值保障:梦天木门门芯采用来自加拿大进口的SPF板材,饰面材料精选欧洲进口珍贵木皮,优质的木材是造木的基础。每樘木门都需经过不少于300道的制作工序,梦天人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用心打造每一樘木门。   

        2、品质保障:梦天木门是国家标准的起草单位,行业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无论是从原材料的采购,还是到最后的销售环节,梦天都在引导这个行业攀登一座又一座新的高峰,严格的成本控制,精细的品质管理,最终真正练就上好品质的木门。    

        3、服务保障:梦天木门以树立行业第一的服务品牌为目标,从导购、售中、安装、售后四个环节,量化操作步骤、规范服务细节,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专业的成套木门系统解决方案。    

        4、健康保障:从选材至加工,每一道工序都严格把关,公司通过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健康产品认证和康居产品认证。    

        5、风格保障:梦天首创欧式新古典主义家居风格,连续24年引领中国木门家居主流趋势,并邀请国际著名设计师加盟创意团队,与国内的设计师们一起将木门的美学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

        梦天木门从价格、品质、服务、健康、风格五个角度,全力保障消费者利益,让每位消费者买到真正放心的中国好木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