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河南制造企业考察团走进美祥企业

icon 2013-10-08 14:20:41
icon 0

摘要:9月23日,新浪家居企业考察团走进郑东新区农业南路与福禄路交叉口的美祥企业,参观了美祥企业旗下的的工厂生产车间,并和美祥企业董事长王宽梅先生进行了交流,体验到了美祥企业如何能在装修行业内蓬勃发展的内因。

  (新浪家居郑州/讯)9月23日,新浪家居企业考察团走进郑东新区农业南路与福禄路交叉口的美祥企业,参观了美祥企业旗下的的工厂生产车间,并和美祥企业董事长王宽梅先生进行了交流,体验到了美祥企业如何能在装修行业内蓬勃发展的内因。

新浪家居河南制造企业考察团走进美祥企业
新浪家居河南制造企业考察团走进美祥企业

  美祥企业立足中原,放眼全国,以产业化发展规模影响行业。美祥企业集大型装饰工程、室内外装饰装修、配套施工及木作系统生产销售的多元化企业。先后打造了美祥装饰、美祥工程、1969木制专家等分品牌,均以实体的形式进行市场运作,得到了行业合作伙伴的一致认同。

  美祥企业率先已在装饰领域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及施工管理体系认证,并汇集了大批装饰行业精英、各类专业资质建造师、水电工程师、造价师、会计师等,拥有江苏籍的各类工种施工人员1200余名,军事化的统一食宿工作管理,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人员最多的装饰装修公司之一。公司已和全国各大知名装饰设计公司合作多年,得到了合作伙伴的一致好评。

  美祥企业为客户提供装饰工程及配套木作系统综合服务的定位,让美祥在行业里迅猛突起。2010年美祥配套投资创办了占地12000平米的木制工厂,生产各类板式家具、木饰挂板、墙裙板、实木门、衣柜、板式墙面造型及各类异型装饰造型产品等,并打造了1969木制专家品牌。美祥企业秉承“质量求生存,信誉求发展”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以客户的需求和满意为核心,以“诚信合作,互惠双赢”为宗旨,与时俱进,天地美祥。美化家园、祥和生活、美祥企业,打造中国最具争力的装饰工程及配套木作系统服务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