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福蒙特中国中部家具博览会盛大开幕

icon 2015-03-26 15:48:37
icon 0

    3月26日,万众期待的第四届福蒙特中部博览会在福蒙特家居中心A馆南广场盛大开幕,引爆春季中原装修市场。福蒙特家居中心总经理周荣标、南方家居华北销售分公司总经理张勇全、河南家居协会会长唐吉玉、福蒙特家居中心董事长李保亮,以及各行业领导嘉宾、商家代表、主流媒体一同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在“女子乐坊”精彩的表演中拉开帷幕,福蒙特家居中心总经理周荣标先生致欢迎辞,南方家居华北销售分公司总经理张勇全、嘉宾代表郑州温州商会会长、河南家居协会会长唐吉玉分别发表了讲话,最后,福蒙特家居中心董事长李保亮先生宣布第四届福蒙特中部家居博览会正式开幕,前排9位领导嘉宾共同为开幕式剪彩,仪式圆满成功。

    据悉,此次博览会时间为3月26-29日,在为期3天的展会中,福蒙特家居中心将会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多家优质家具品牌参展,由于采取的是工厂直销的经营模式,家具价格低于市场价50%~70%,采购商、消费者可以在这里很轻松地选购样式更为丰富、款式更为新颖的产品。

    展会期间,金宜轩、帝纳东方、神宝、澳舒健、顶好威派、斯美诺、格尔森、卡地亚、穗好床垫、格雄轩、富景源、新景美家、菲尔格森、真叶林、心寓家具、豫港兰梦、国际宝莱等实力品牌倾力奉献,优惠力度空前。由福蒙特重金打造“威尼斯狂欢奇遇”活动,更会让您领略到独特的欧式狂欢风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