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政协工商联等领导一行视察好境界衣柜工厂

icon 2015-05-08 11:08:57
icon 0

摘要:2015年5月7日上午10点, 由新郑市政协主席陈莉、副主席王海民、李建国,新郑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刘彩云,新郑市政协委员、优秀企业家代表及新郑市金融部门代表等领导组成的一行40余人的企业考察团走进了位于郭店镇工业园的好境界衣柜新厂区 。对工厂...

    2015年5月7日上午10点, 由新郑市政协主席陈莉、副主席王海民、李建国,新郑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刘彩云,新郑市政协委员、优秀企业家代表及新郑市金融部门代表等领导组成的一行40余人的企业考察团走进了位于郭店镇工业园的好境界衣柜新厂区 。对工厂生产车间进行了实地考察。本次企业考察团由郭店镇党委书记高红伟、郭店镇商会会长王武来、好境界定制衣柜总经理王英华全程陪同。

新郑市政协工商联等领导一行视察好境界衣柜工厂

    本次企业考察团在生产车间实地参观了好境界衣柜全新引进的圆方智能生产系统及意大利比雅斯电子开料锯等智能数字化生产线,好境界衣柜总经理王英华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新设备的情况,介绍了智能化生产的产能与成本,以及新旧设备的对比。考察团领导对好境界公司引进这种智能生产设备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许。多个领导都对整个生产车间的有序生产和清洁的环境给予了极高评价,并给予好境界衣柜美好的发展祝福。

新郑市政协工商联等领导一行视察好境界衣柜工厂

    品牌背景

    好境界家具有限公司始创于2004年,前身为承接高端家具定制与加工的手工坊,她以出色的手工艺在行业中赢得了好评。2007年,公司改制,确定以民用家具为主导,从事衣柜、衣帽间、移门及相关的板式家具定制。2009年,公司整体搬迁之郑东白沙镇工业园区,购进南兴设备的整条生产流水线,以德国海蒂诗、德国海福乐、广州欧派克为五金供货商,开始了高标准的工业流程化操作。

     新郑市政协工商联等领导一行视察好境界衣柜工厂

    2015年,随着企业的壮大与再发展,公司迁址新郑市郭店镇工业区,引进圆方智能生产系统及意大利比雅斯电子开料锯、加工中心等智能数字化生产线,以“环保、智造”为战略规划的目标,于此开启。好境界家具有限公司自成立至今,一直秉承着“人品决定产品,产品体现人品”的经营理念,贯穿于经营的始末,并深深植入每一个好境界人的心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