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消息:李文龙手绘培训班招收高级内训学员

icon 2015-04-24 14:35:56
icon 0

摘要:由大朴凯文空间设计设计总监、大朴手绘创始人李文龙举办的手绘培训班,现面向广大设计师招收高级内训学员。李文龙手绘教育培训班已经走过18期,目前已有超过1000多名学员受到指导,学员现多任职于北京建筑总院、马岩松MAD、土人景观、深圳浪威、集美...

    由大朴凯文空间设计设计总监、大朴手绘创始人李文龙举办的手绘培训班,现面向广大设计师招收高级内训学员。李文龙手绘教育培训班已经走过18期,目前已有超过1000多名学员受到指导,学员现多任职于北京建筑总院、马岩松MAD、土人景观、深圳浪威、集美组、河南蓝色、鼎和、弘文、美巢、龙发等一线公司。在李老师的教导下,部分学员已学有所成,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地开办了自己的手绘班。

重磅消息:李文龙手绘培训班招收高级内训学员

    为了培养出标杆学员和下期培训班的助教,李老师将毫无保留的倾囊相授,只求广大学员能够信念坚定和坚持。无决心者请直接回家自学,光有理论不做实践者也请绕开。

    招收学员对象:从业设计5年以上(特别优秀可放宽至3年,研究生学历需从业1年)的室内设计师和软装设计师。要求动机单纯目标明确。

    学习内容:从基础到创作。透视、空间、马克笔、家具软装等。

    学习周期:每周2次课,持续3个月,具体时间开学后确定。

    培训费用:全程学费5800元,2015年首期(第19期)为4800元。优惠1000元。工具自购,培训期间可组织赴北上广考察写生,费用自理。

    增值机会:可与老师一起参加各种活动,展览,与名师交流机会。进入优质圈子。优先参与李文龙手绘境外旅行基金竞选(全额资助优秀学员境外设计考察)。

     咨询电话:李文龙 13803716312

    邮箱:dapusheji@126.com

    地址:郑州东站高铁商务区一站前南街升龙广场1号楼2单元1313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