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磁砖钜惠中原 见证冠军品质史

icon 2015-04-23 16:09:11
icon 0

摘要:为感谢中原地区新老客户长久以来对冠军磁砖的支持与信赖,特在五一佳节之际,强势推出优惠促销大型专场,活动力度空前,共同见证冠军品质史,以此回馈广大消费者。

    为感谢中原地区新老客户长久以来对冠军磁砖的支持与信赖,特在五一佳节之际,强势推出优惠促销大型专场,活动力度空前,共同见证冠军品质史,以此回馈广大消费者。

冠军磁砖钜惠中原 见证冠军品质史

   力度一:品精美小吃享冠军品质

   活动期间,进店免费品尝精美小吃;

   力度二:下定送大礼惊喜享不停(价值1000 元左右)

   活动期间,下定金2000 元,即送千元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定金不可退。且最终购砖金额在20000 元以上,方可享受该大礼。

   力度三:新品抢鲜超值返

   活动期间,冠军磁砖2015 年新品森林浴全面上市,凡购买森林浴系列产品满10000元最终购砖款返还500 元(不可叠加,每户仅限减免一次)

   力度四:五一特供工厂直销

   晶灿全抛釉,五一特供:现场特供X款全抛釉产品!X 款爆品,超低特价:X款爆品限量特价,等你来抢!

   力度五:名门之选海天一色

   活动期间,预付款每满5000 元,即有机会抽取海南四日游套票1 张(2 人游)(价值4999元整,全国20 个奖项,合计100000 元),盛夏海南,选名门瓷砖,纳清凉,赏海天一色。

   力度六:老带新好礼双享

   活动期间,凡成交客户邀请新客户成功购买冠军磁砖,老客户将获赠免费保洁包一套;同时新客户购砖享受总价额外2%返利大红包。

   活动时间:2015 年4 月26 日-2015 年5 月17 日

   活动通路: 冠军磁砖河南各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