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家居 右手环保——新浪家居首届家居环保论坛张自端致辞

icon 2015-08-04 10:56:07
icon 0

  

左手家居 右手环保——新浪家居首届家居环保论坛张自端致辞

河南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主任张自端致辞

     现场的各位来宾、各位家居界的朋友们:  

  大家下午好!  

  很高兴今天来参加新浪家居主办的“左手家居,右手环保”首届家居环保论坛峰会活动。

  21世纪,环保已经成为永恒的主题。人们对于保护地球大环境的意识也在日益增强。当前人们68%的疾病都与室内空气污染有关。全国每年由室内空气污染引起的死亡人数已达11.1万人。北京儿童医院收治的5000名白血病患儿中,有近90%的与家庭装修有关。目前中国每年因装修污染引起上呼吸道感染而致死亡的儿童约有210万。这一组组令人触目惊心的数字,无不向我们诉说着室内环保的重要性。

  据最新研究报告显示,室内空气污染对人体健康的不良影响远较室外空气污染严重。近年来白血病发病率有上升趋势,其中家庭装修产生的各种有害气体是重要因素之一。而令人不安的是,目前在我国,家庭绿色环保产品使用率还不到0.03%,70%以上的家庭装修污染超标,而且污染超标的倍数更是让人瞠目结舌。

  家装材料是装修污染的主要来源之一,家装使用的建材有害物质一旦超标,在装修完成后则会持续性的每年不断释放污染物质,对人体健康和安全造成很大的威胁,因此在选择建材时必须选择无毒无害或低毒低排放的建材。希望消费者多关注材料的环保性能,设计师多关注家装材料的环保性能,尽量不用环保不达标的装修材料。提高家庭绿色环保产品的使用率,促进环保材料的普及与发展。

  新浪家居策划推出的这次家居环保论坛,我认为是一次很好的行业交流的机会,对行业健康发展有很好的推动作用,活动的举办本身也非常有意义。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对家居环保有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并能切实在工作生活中践行绿色环保理念。

  最后,我代表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预祝本次家居环保论坛峰会取得圆满成功,同时也祝愿在座的嘉宾朋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谢谢大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