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3.0模式来临 建业5D生活馆10月9日华丽绽放

icon 2015-10-10 11:31:51
icon 0

摘要:2015年10月9日上午,建业5D生活馆在郑州建业五栋大楼盛大开业。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中城联盟现任轮值主席陈俊、金螳螂企业(集团)董事长朱兴良、罗莱集团董事长薛伟成等出席开业活动并参加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15年10月9日上午,建业5D生活馆在郑州建业五栋大楼盛大开业。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中城联盟现任轮值主席陈俊、金螳螂企业(集团)董事长朱兴良、罗莱集团董事长薛伟成等出席开业活动并参加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中国房产3.0模式来临  建业5D生活馆10月9日华丽绽放

  建业5D生活馆是国内首个以全程体验型生活方式为核心,集楼盘展示、家居体验、私人影院、主题餐饮、创意零售、艺术社交、科技体验于一体,集中展示建业大服务体系与深度体验新型生活方式的体验馆。

中国房产3.0模式来临  建业5D生活馆10月9日华丽绽放

中城联盟轮值主席、江苏一德集团董事长陈俊致辞

  “建业5D生活馆的建立,是艾佳生活在河南的真正落地实施,不仅是建业集团转型的重要一步,更是中国房地产转型和发展的里程碑,中国房产自此迎来3.0模式”,在开业仪式上,中城联盟现任轮值主席陈俊莅临出席并做出如上评价。在陈俊看来,以前企业都是站在商品供不应求的逻辑上,思考怎么卖的多,怎么卖的快。而今,建业5D生活馆的出现,则意味着中国房地产企业开始站在用户痛点需求的逻辑上,思考用户需要什么,能够给用户提供什么。这不仅是简单的思维方式的转变,更是中国房产企业转型的重要标志。

  自“互联网+”这个新生词在2015年全国两会亮相之后,围绕“互联网+”打造和提升竞争力,成为各传统行业、企业的首要目标。借“互联网+”这股东风,一直以来饱受非议和质疑的中国房地产业也开始全面转型,不仅资本运营方式从重资产模式转向轻资产,连其核心竞争产品——“房子”,也从1.0模式简单粗糙的“毛坯房”、2.0模式勉强凑合的“毛坯+硬装房”提升到3.0模式一步到位的“毛坯+定制精装+个性软装+……”,并将向用户生活方式的构建进行延展。

中国房产3.0模式来临  建业5D生活馆10月9日华丽绽放

建业住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葆森致辞

  在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交替迭代的当下,这种旨在为购房者提供全方位购房、装修体验和极致服务的方式一经推出,即获得业内广泛热议和关注。在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看来,建业5D生活馆是建业新型生活方式的样板空间和建业大服务体系的展示大厅,融合了家居、时尚、科技、创意四大核心元素,自此,“建业+”战略又添一支特种部队,也是建业集团从开发商向服务商转变的重要一步。建业将以此为开端,完成从成品提供到服务提供的华丽转身。

中国房产3.0模式来临  建业5D生活馆10月9日华丽绽放

胡葆森董事长和陈俊董事长共同为狮子点睛

  据艾佳生活CEO潘定国介绍,艾佳生活主要通过专业设计师针对专属户型提供免费设计,解决空间规划、产品选择、颜色搭配等困扰购房者的难题。优势主要有两点:第一,一个户型有多套软装方案可选,最大限度满足客户需求;第二,F2C厂门对家门,省去所有中间环节,定价直逼成本价,价格优势无与伦比。此外,艾佳生活作为“1∶1全新实景样板房”的开拓者,将售楼处、样板房打造为实景体验场所,在业内创造性的实现了“所见即所得”的空前效果,即购房者眼前所见即为入住后所得,基本上满足了绝大多数购房者的需求。

  曾经很长一段时间,“拎包入住”成为这个行业的经典广告词,而在建业5D生活馆提供“一站式购房”体验和服务之后,买房将变的像买手机一样简单,无论打开电脑、手机或者奔赴现场,都能够在最短时间内挑选到一套称心如意的家居。这种一步到位、极度便捷的置家新模式,在未来或将彻底改变现有的房产经营模式。据悉,建业集团将在河南省近60个楼盘中推行这种全新的家居模式。

中国房产3.0模式来临  建业5D生活馆10月9日华丽绽放

建业5D生活馆开业剪彩仪式

  众所周知,目前,包括BATLE在内的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巨头已经试图通过其核心产品,实现PC、移动、微信、SNS社区……等大平台试图侵袭覆盖购房全部环节,传统房地产企业再不发力跟上时代趋势,依靠“互联网+”这股政策和产业倾斜的东风,迅速通过运营精细化、产品服务化、服务人性化等手段改变自身,只能面临被淘汰的命运。

中国房产3.0模式来临  建业5D生活馆10月9日华丽绽放

建业5D生活馆馆内一角

  唯有把房地产行业的“互联网+”做成“互联网‘家’”,我们才能在这一轮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在胡葆森看来,尽管中国的城市人口仍在持续增长,房子对每个家庭来说仍然是一个刚性需求,在服务至上的“互联网+”时代,在“建业+”的大服务体系背景下,房地产商不能再简单的卖房子,而是要把房子包装成让购房者一见倾心、舒心、温馨的“家”,同时围绕家为用户构建生活所需的场景与方式。

中国房产3.0模式来临  建业5D生活馆10月9日华丽绽放

建业集团、艾佳生活、金螳螂、罗莱家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开业仪式上,建业集团和国内顶级定制精装金螳螂、知名家纺上市公司罗莱家纺、生活类O2O平台新贵艾佳生活,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几家企业未来将全面展开深度战略合作,一方面全力保障河南建业转型战略的落地实施,一方面快速推进房产3.0模式下全新生活方式的构建。

中国房产3.0模式来临  建业5D生活馆10月9日华丽绽放

与会领导嘉宾共同参观建业5D生活馆

  未来已来,建业5D生活馆的出现,已经拉开了中国房地产“白银时代”的“3.0模式”大幕,不管是作为房地产商,还是作为购房者,您准备好了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