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中原天生骄傲 欧凯龙18年荣耀之路

icon 2015-09-24 15:56:08
icon 0

摘要:18年弹指一挥间,随着空间、时间的扩容,欧凯龙牢牢占据着中原建材家具市场的领军地位,其主导的品牌影响力不可撼动。究其原因,我们发现这18年来,无论是品牌、营销、还是服务,欧凯龙都向我们展示了一个优秀企业的素养和风范。

  1997年至2015年,是欧凯龙飞速发展的18年,也是中原建材家具商圈蓬勃发展的18年。自诞生的那一刻起,欧凯龙便是中原乃至全国建材家具行业发展的记录者,见证了建材家具商业发展的跌宕起伏。18年弹指一挥间,随着空间、时间的扩容,欧凯龙牢牢占据着中原建材家具市场的领军地位,其主导的品牌影响力不可撼动。究其原因,我们发现这18年来,无论是品牌、营销、还是服务,欧凯龙都向我们展示了一个优秀企业的素养和风范。

心系中原天生骄傲 欧凯龙18年荣耀之路

  勇主沉浮 从“步步为营”到“定鼎中原”

  上世纪90年代末,各行各业方兴未艾。在这种大环境下,欧凯龙人开疆辟土,凭借独特的行业见解,把握每一个创新点,从2万平方茁壮成长为80万平方的大体量连锁商场、从专营家具到搭建起布局中原最大的建材家具一体化零售平台;欧凯龙人高歌猛进,背倚敏锐的市场观察力,从销售推广到服务模式,欧凯龙以卓越的营销、全心的推广提升品牌价值。

  古人云,“得中原者得天下”,欧凯龙创造了一次又一次的行业奇迹。每年近100亿元的销售业绩,2000多个忠诚的建材家具商户,在全省率先引入众多享誉全球的国际一线品质大牌,打造出全省唯一一家高端顶级购物场所,引领了中原人新型消费理念的转化,更让中原整体的商业理念得到了提高。

  历经18年峥嵘历程,如今的欧凯龙硕果累累,凝聚着无数家居品牌的核心力量,拓展出无可比拟的市场空间和商业价值,发展成中原家居流通领域的第一品牌,在中国中部、在河南家居业界上演了一场波澜壮阔商业传奇。

  万人空巷 从“创新营销”到“互联网+”

  欧凯龙的创新营销在业内有口皆碑,无论是广告、策划,还是公关、服务等运作在行业内外都算是创举。欧凯龙成功的营销案例成为中原家居创新营销的典范与代表之作,更使欧凯龙成为了无数同行、商业从业者学习、研究的对象。很多老郑州人都有印象,数多次欧凯龙大型促销活动顾客如潮水般涌来,保安只能分批往商场中放人,郑州城为之空巷。直至今日,郑州很多商场的营销策略都不及欧凯龙的创意及大手笔,真可谓应了那句“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的“名言”。

  智者借势,勇者借力。如今,互联网风暴席卷全球,欧凯龙顺势先行,融入“互联网+”理念更好的为产品服务,欧凯龙把互联网和地面商场完美对接,实现互联网落地,让消费者享受线上互联网优惠的同时,实现线上消费者“售前体验”,又可享受线下贴身的服务,更好的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在多屏全网跨平台用户场景中,欧凯龙结合线上线下的优势齐头并进,以聚合营销为核,让顾客随时随地逛商场,全力为消费者打造智能体验。

 孜孜不倦 从“爱家榜样”到“精耕细作”

  长久以来,欧凯龙“爱家榜样”的企业形象深入人心,始终履行着“爱家”职责,致力提高中原城市人居生活品质。如今,“欧凯龙”这个名字已经成为一种象征,象征着忠实的承诺、一流的质量、优质的服务以及时尚创意家居和优雅的艺术生活。

  欧凯龙有着18年积淀的企业文化做支持,精耕细作,孜孜不倦的发扬着“匠人精神”:专业、专注、执着,精益求精,倾心打造营销、服务、产品极致体验,致力给中原人最好的!欧凯龙作为中原首家提出“五星级售后服务”连锁建材家具卖场,欧凯龙的服务意识和服务理念也始终走在市场前列。“30日内无理由退、换货”、“先行赔付”、“保证全市价格最低”、“同城比价10倍退差”、“100%绿色环保”、“送货安装、免费停车、全程导购”……无微不至的售后服务让每一位顾客后顾无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