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宝家具风雅颂系列 演绎时尚中国风

icon 2015-09-24 10:15:45
icon 0

摘要:选一款什么样的实木家具才能既有内涵又不失时尚气息呢?新浪家居郑州站小编走访郑州各大家居展厅,终于找到了一款符合现代人审美需求的实木家具。本期新浪家居给大家带来的是雅宝家具风雅颂新中式套房系列,究竟她有何过人之处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一探究竟吧...

  随着时代的进步和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品质和品位已成为当今消费者的共同呼吁。实木家具,凭借着环保健康、文化底蕴丰厚,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追捧和喜爱。但提起实木家具,很多人都会有一个印象,那就是老气、笨重和沉闷。选一款什么样的实木家具才能既有内涵又不失时尚气息呢?新浪家居郑州站小编走访郑州各大家居展厅,终于找到了一款符合现代人审美需求的实木家具。本期新浪家居给大家带来的是雅宝家具风雅颂新中式套房系列,究竟她有何过人之处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一探究竟吧!

  评测时间:2015年9月23日

  评测地点:雅宝家具工厂

  评测对象:雅宝家具风雅颂系列套房

  评测项目:风格、材质、工艺、细节

雅宝家具风雅颂系列  演绎时尚中国风

     评测产品第一印象:走进风雅颂展厅,小编便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那明艳迷人的色彩,配上精雕细琢的古典纹样,既时尚又不失古典风韵。风雅颂套房系列整体的色彩很亮丽,古典中透着时尚,带给人们一种全新的视觉体验和家居享受。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