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凯龙建材家具国庆十月盛宴 ——您不可错过的家居盛典

icon 2015-09-21 15:43:42
icon 0

  十月盛宴——您不可错过的家居盛典

欧凯龙建材家具国庆十月盛宴  ——您不可错过的家居盛典

  活动时间:2015年10月1日—10月7日

  活动内容:

  一、豪门盛宴     99元朗萨鞋柜、99元箭牌马桶、299元TATA木门、299元红苹果大床、1999元顾家沙发…全城限时幸运抢购

  活动时间及地点:10月1日上午10:00—12:00欧凯龙东区旗舰店

  活动内容: 99元朗萨鞋柜、99元箭牌马桶、299元TATA木门、299元红苹果大床、1999元顾家沙发…巨资补贴款商品限时幸运抢购,售完为止!

  二、王者之宴   跑步机、液晶电视、空调…万款礼品任您选

  活动时间及地点:10月1—7日欧凯龙东区旗舰店 、中原路店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凡在欧凯龙东区旗舰店 、中原路店参加活动的品牌处购买建材、家具,交款每满2000元即送100分积分卡;交款满4000元送200分积分卡...依此类推,多买多送;凭“积分卡”至礼品自选区,根据卡面积分兑换任意相同价值礼品。

  三、倾城宴遇     百万现金大出击  千枚金币送惊喜

  活动时间及地点:10月1—7日欧凯龙各商场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交款满2000元可参加抓金一次,满4000元参加抓金两次...以此类推,上不封顶!

  四、宴惊四座    全场建材家具集结放价 限量疯抢

  活动时间及地点:10月1—7日欧凯龙各商场

  活动内容:建材、家具工厂联袂同庆,厂价疯抢、决战国庆,实折实惠直达巅峰。

  六、奢华夜宴     饕餮大餐 大奖放量  200辆山地车疯狂抽

  活动时间及地点:10月1日19:30、10月7日19:30欧凯龙各商场

  活动内容:凡在10月1日、10月7日19:30之前购物的顾客,凭有效购物凭证即可获得抽奖券一张,在抽奖开始前将副联投入抽奖箱,商场将在19:30举办统一抽取山地车活动。

  七、十一增值卡  10元当作2000元花,再送超值精美礼品一份   超级增值惠到家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顾客可到欧凯龙各商场服务台办理增值卡,10元办理一张,办卡即送抽纸一盒,凭增值卡到店免费领取超值精美礼品一份!

  活动内容:

  1、持卡同一品牌单笔交款满2000元可冲抵100元,满4000元及以上可冲抵200元;

  2、联购不同品牌满足第一条要求均可冲抵,最高可冲抵2000元;

  3、明示不参加活动品牌、特价产品、补贴款产品不参与此项活动;

  4、此卡不找零、不兑换现金;有效期2015年10月1-7日。

  八、十月盛宴:免费品尝大闸蟹

  活动时间及地点:10.1日欧凯龙东区店

  食香色味专业名师烹饪、数百斤大闸蟹蒸、煮、烹、炸免费品尝!

  九、十月盛宴:中原名吃免费吃  特色美味任品尝

  活动时间及地点:10.7日欧凯龙东区店

  免费尝鲜啦!黄河大鲤鱼、中原烩面、开封灌汤包数十种顶级小吃,足不出户,吃遍中原!

  十、万袋大米  全城免费派送

  活动时间:2015年10月1日—10月7日10:00—12:00前 

  领取地点:欧凯龙东区旗舰店、中原路店

  1、凭礼品券按相应领取时间及地点至欧凯龙活动商场免费领取。

  2、每人每张券限领一份,请在规定时间内领取,过期不再领取!

  3、每人限领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领完为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