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之宝双节家具抢购季震撼来袭

icon 2015-09-23 16:07:08
icon 0

摘要:家国同庆,居之宝提前放价!继万商博览会后,家具销售进入零售黄金期。中秋国庆长假,居之宝海量福利来袭:红木家具厂价特供、团购一价到底、精品家具百元购、一元起 购家具、购物返钱,居之宝大放价,倾情大放送,点燃亿万消费者的“价”日激情!

  双11,6.18,聚划算……这些都已经让你心动不已,“购”不能停了么?那么现在,你恐怕又要HOLD不住了! “一元起 购家具”居之宝双节家具抢购季,正以铺天盖地之势席卷而来,中秋国庆促销风暴震撼你的小心脏!

居之宝双节家具抢购季震撼来袭

  家国同庆,居之宝提前放价!继万商博览会后,家具销售进入零售黄金期。中秋国庆长假,居之宝海量福利来袭:红木家具厂价特供、团购一价到底、精品家具百元购、一元起 购家具、购物返钱,居之宝大放价,倾情大放送,点燃亿万消费者的“价”日激情!

  活动时间:

  2015年9月25日-10月4日

  活动主题:

  “一元起 购家具”居之宝双节家具抢购季

  活动形式:

  1、红红火火 红木家具厂价特供

  红木、实木家具,双节厂价特供。定金满5000元以上,市区内免费送货。Dm单全市派发。

 2、双节装修  团购一价到底

  凭与装修公司签订的装修合同,享受调货价,全市免费送货。

  3、精品家具百元购 心动更要行动

  涉及品类:沙发、茶几、餐桌、电视柜、休闲椅、茶具等,每天推50款产品,百元促销。

 4、一元起 购家具

  每天推出20款家具,由资深拍卖师主持,一元起拍。

  5、双节一家亲 购物我返钱

  双节期间,凭教师证、警官证、记者证、国家公务员证,可享受每1000元减100元的优惠政策。

  还等什么,丢掉月饼,忘却旅游,甩开书籍,假期好优惠,居之宝大放价,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哦!

  我的家,我的爱。金九银十,居之宝为消费者配备了专属优惠礼包,情意浓浓袭来!居之宝,以最大让利消费者,打造品味家居环境为原则,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实惠,也给商户争取了更多效益。这样想想内心好激动呢~中秋国庆马上来居之宝感受不一样的实惠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