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发放首张行业资历证书

icon 2015-10-13 13:46:52
icon 0

摘要:为了规范河南设计行业健康发展,改善行业现状, 为了帮助社会在短时间内快速清晰的对从业人员进行了解和选择,为了体现从业人员的能力并维护其自身价值,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向社会推出并试行了首个由官方组织机构认证的行业《资历证书》。

  随着国家号召促进中部地区崛起新十年规划的机遇,河南多地也积极响应号召加快建设家园,大型商业项目和高端地产不断涌入带来的前沿资讯与先进理念,使人们对自己生活的环境有了更高的要求,设计行业也越来越被重视,由过去的‘简单拼凑型’‘零散跟风型’逐步成长为‘个性化设计’‘定制化需求’的市场。

  然而河南省目前的设计行业发展水平在全国总体上还处于中等水平,高端设计人才极度短缺;装饰公司竞争激烈,重业绩不重设计;小型设计公司门槛低缺失管理,从业者良莠不齐,市场混乱致使老百姓投诉无门。

  为了规范河南设计行业健康发展,改善行业现状, 为了帮助社会在短时间内快速清晰的对从业人员进行了解和选择,为了体现从业人员的能力并维护其自身价值,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向社会推出并试行了首个由官方组织机构认证的行业《资历证书》。

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发放首张行业资历证书

  此证书通过在专业领域、技能以及荣誉和受教育程度等方式,多个角度梳理本区域的从业人员,展现其在所属行业的真实实力。给老百姓的选择以参考和指导,同时也为建筑装饰、陈设艺术、家居建材类企业的人才培养计划等提供参考,推动和促进河南的行业从业人员从教育、就业、市场、地区行业发展前景等宏观角度,全面的提升整个河南市场健康良性的可持续发展计划。

  相信通过这一重大举措,河南的整个行业设计水平也将得到极大的进步,持证者被纳入到了行业机构与市场共同监管的体制当中,各尽其责。社会将会对其进行大筛选,一批既能获得市场认可又能获得行业认可的人才将会涌现。

  据悉,此次颁发的资历证书主要面向河南省内各类设计师和相关从业人员,只要是自愿加入河南陈设艺术协会的设计师成员或陈设艺术相关从业人员,都可免费申请办理这张中原设计行业领域的黄金名片。详情请致电0 3 7 1-6 5 3 4 0 9 1 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