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净水洗热水器长沙发布 市民现场拔走头筹

icon 2015-10-14 09:20:12
icon 0

  家住长沙岳麓区的董先生今天经历了一件新鲜事儿,在厂家新品发布会的现场就下单买了一台热水器。事情是这样的,9月12日下午,海尔热水器在岳麓区奥克斯广场举办了一场新品体验活动,向市民介绍当下存在的脏水洗澡问题,并同步发布了新产品净水洗热水器。发布会环节刚结束,董先生就现场提出要买一台,没想到现场工作人员当场就接下了董先生这长沙第一单。

  “这个净水洗热水器能用干净水洗澡,感觉很好。”董先生告诉记者。家里的热水器已经用了五年,之前清洗过一次,清出来很多脏东西,但用起来还是感觉不放心,看到海尔净水洗热水器能够提供没有细菌、新鲜的洗澡水,就想马上买一台,没想到还真现场就买下了。

  据了解,电热水器使用超过三年,内胆就会堆积很多泥沙、水垢等杂质,行业专家也曾提醒消费者要定时清洗内胆。虽然这样能保证一时的干净,但却不能解决造成洗澡水变脏的根本症结。热水器每次进出水时,内胆底部总会有一些不流动的水,时间长了,就会成为带有细菌的死水,让洗澡水变脏。

  现场海尔热水器工作人员介绍,海尔此次推出的净水洗热水器正是针对行业一直无法解决的脏水洗澡问题研发的。它采用自主研发的专利技术——M式注水技术和热动力系统,能让进入胆内的冷热水不断循环,增强胆内水的流动性,让热水器内部不再产生隐形死水,使洗澡水的新鲜度达到97%。其三重杀菌,抑菌材料、高温杀菌、超高温杀菌更能消灭99﹪的细菌,让市民用上干净的洗澡水。

  值得一提的是,8月30日在北京召开的海尔热水器秋季新品分享会上,世界纪录协会为海尔净水洗热水器颁发了世界80L储水式电热水器加热速度最快、出热水量最多、换水新鲜度最高的认证证书,这也是行业内首个创造世界纪录的热水器产品。

  随着热水器行业的高速发展,不同功能和种类的热水器遍布整个家电市场,海尔净水洗热水器依托其“自净水”技术并最大限度的贴合用户需求,为用户带来更干净,更新鲜的洗澡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