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嘉丽参加2015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

icon 2015-10-23 09:07:47
icon 0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2015年10月16日至19日,由董事长李明献、总经理李保修率领的河南省德嘉丽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代表团应邀参加了在“一带一路”主要战略节点城市海口市举办的“2015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本届商标节由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批准,中华商标协会和海口市政府主办,各省市工商部门、协会协助参与。

德嘉丽参加2015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

【全国人大副主任(右二)、中华商标协会会长等领导亲临德嘉丽展区看望参展代表并现场指导工作】

    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作为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商标品牌盛会,在引导企业积极实施商标品牌发展战略方面,具有重要作用。本次商标品牌节举办了一个主体论坛(暨中国商标年会),十二个分论坛。

德嘉丽参加2015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

【郑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凤军(右)向公司董事长李明献详细了解德嘉丽在此次会展的参展情况】

    此次会展,德嘉丽充分展示了自己的优秀产品特征及发展现状和前景规划。董事长李明献、总经理李保修在专业展会上分别接触了行业领域专家、现有客户、潜在客户、供应商、代理商、用户等与德嘉丽相关的各种角色人物、关键人物,形成了较高的“德嘉丽”人际联系圈。

    通过此次平台,德嘉丽在树立品牌意识、立足当前发展现状,探索商标品牌建设新思路等方面都得到了提升,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了有效的信息和正确的引导方向,使企业获得了更大的市场拓展空间。德嘉丽将以此次盛会为契机,强化企业内部管理,全面提升产品质量,构建良好信誉环境,为我国建筑节能和涂料装饰事业的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