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河南省第二届陈设艺术文化节作品征集全面启动

icon 2015-10-14 15:13:58
icon 0

摘要:2015年河南省第二届陈设艺术文化节将涵盖两大主题,分别是“第二届陈设艺术展--《不同语言的作品》”和“2015河南首届(建筑装饰环艺)手绘大展”。主办方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秉持“保护、传承、奉献”的宗旨,为了促进我省陈设艺术的健康发展,艺术...

  《陈设艺术文化节》是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打造的中原最具影响力、最具权威的中原文化艺术类大展,第一届陈设艺术展虽然已经在震撼演绎中完美落幕,但是其后期对于整个行业的发酵仍在持续。基于对“陈设”与创作的现状的关注,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倾力策划推出了第二届陈设艺术文化节,本届河南省陈设艺术文化节将持续关注“艺术生活化·生活艺术化”的跨界议题。

  本次陈设艺术文化节将涵盖两大主题,分别是“第二届陈设艺术展--《不同语言的作品》”和“2015河南首届(建筑装饰环艺)手绘大展”。主办方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秉持“保护、传承、奉献”的宗旨,为了促进我省陈设艺术的健康发展,艺术节两大展会均为公益活动,参展者可以完全免费参与,目前两个展会的作品征集均已全面启动。

  “陈设艺术展”以中小型作品体现,涵盖了雕塑、艺术、装置和空间陈设设计等范畴,通过作品表达由内心投射现实的完美诠释,深层的理解与展现必将再次给世人带来强烈的震撼和深刻的启迪。 

  “手绘展”的作品主要分为两大组:行业组、院校组,作品征集范围三类:风景园林类、建筑类、室内类;举办手绘展旨在推广手绘在设计中的运用,提升手绘表现的艺术性,并为广大设计师、在校学生及业余爱好者提供交流、展示与切磋的平台,参展作品入围后将在省级展馆统一宣传展览,并筛选最具代表性的作品出版手绘合集供专业学习及社会阅读。

2015年河南省第二届陈设艺术文化节作品征集全面启动

2015年河南省第二届陈设艺术文化节作品征集全面启动

  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举办的第二届陈设艺术文化节暨两大展览同时启动,将全维度的通过雕塑、艺术、装置、绘画和空间陈设设计等范畴向社会展现陈设艺术所表达的人的精神世界,不仅传承了中原文化的深厚传统,实现了文化、艺术、设计的全面跨界,同时提出了全民参与,让设计的艺术与巧妙惠及更广大的人群,让陈设艺术节成为设计师和艺术家参与社会生活的一种重要方式,相信将为中原百姓呈现一场设计之外艺术之内的视觉艺术盛宴。

  特别说明:本次两大展览均已启动并开始面向社会征集作品,手绘展作品截稿日期为2015年11月15日。陈设艺术展截稿日期为2015年11月30日。投稿方式和作品具体要求请咨询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秘书处。0 3 7 1-6 5 3 4 0 9 1 6  苏城 1 8 6 3 8 6 6 7 7 9 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