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道美砼馆暨美国力石伯乐创意地坪系统分享行会圆满成功

icon 2016-07-21 21:25:14
icon 0

摘要:2016年7月20日,舟道美砼馆暨美国力石伯乐创意地坪系统分享行会在舟道艺站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圆满举办得到了各级领导与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

  2016年7月20日,舟道美砼馆暨美国力石伯乐创意地坪系统分享行会在舟道艺站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圆满举办得到了各级领导与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

 

舟道美砼馆暨美国力石伯乐创意地坪系统分享行会圆满成功

  到场的嘉宾有舟道艺站船长王宏超先生、同元地产的王宏伟、河南陈设艺术协会秘书长曾志刚先生、亚太酒店设计协会河南分会秘书长郑雁冰先生、河南智能家居委员会秘书长韩静女士;来自装饰公司的河南田野文化装饰设计公司董事长朱东升先生、河南四海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峰先生;来自设计机构的鼎合设计的李春才老师,弘文设计的王政强老师,尚东尚设计的徐永革先生、董健环艺设计的董建老师、杰品设计设计的刘杰老师、麦森设计的沈阳老师、大美设计的阿成老师、大朴设计的李文龙老师;来自企业的美国力石伯乐亚太区副总裁JOSHUA先生、大中华区董事长杨华先生、河南力石伯乐董事长赵丰先生;来自媒体的商都网付刚先生、新浪网刘成伟先生、大豫网司海洋先生、中原网宋宏博先生、我的地盘网滑子键先生、优家网韩鹤先生。

舟道美砼馆暨美国力石伯乐创意地坪系统分享行会圆满成功

  这是一场关于水泥地坪创意的一次分享会,水泥地坪曾经作为一种最常见装饰材料应用到各种生活空间随处可见,近年来高档瓷砖地板材料大行其道,水泥地坪一段时间淡出了人们的视野,但在一些发达国家水泥地坪工艺水平和应用范围却发生着惊人的变化。

舟道美砼馆暨美国力石伯乐创意地坪系统分享行会圆满成功

  国内的设计师们已经发现了这样的一个趋势,随着人们复古与环保意识的增强,水泥地坪作为一种极具创意的产品会重新进入到我们的生活,点靓我们的生活空间。

 

舟道美砼馆暨美国力石伯乐创意地坪系统分享行会圆满成功

  舟道美砼馆就是引进美国力石伯乐创意地坪系统,将创意水泥带进河南,由弘文设计王政强老师执笔设计的舟道美砼馆已经在郑州东区CBD商务区落成,希望大家光临指导。

舟道美砼馆暨美国力石伯乐创意地坪系统分享行会圆满成功

  王政强老师说:“水泥不是冰冷的材料,而是激发创意的源泉。”他今天就从质与朴两个方面向我们阐述了水泥这种最基础的建筑材料。人们每天生活在光怪陆离的世界,总会在某一时刻想要负隅一方屏息静气。在这喧嚣的尘世之中寻找一种纯净与和谐。王政强老师就是通过自己的讲解将水泥这一平凡的材料重新定义。

舟道美砼馆暨美国力石伯乐创意地坪系统分享行会圆满成功

  就像台湾作家凌茜说的一句话:“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水泥就是这样,用最质朴的原料创造独特的成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专访新浪抢工长董必山: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2016年中国照明(灯饰)行业100强经销商颁奖盛典在华丰灯饰界举办河南省陈设艺术文化节暨第二届陈设艺术展方案研讨会成功召开2016艾特奖郑州赛区暨鸿园设计大赛盛大开幕专访上海华埔装饰河南分公司李明安:高尚设计 服务中国Harbor House美式生活家居“我是大明星”儿童音乐会成功举办《装修哪些事打开天窗说亮话》之定制家居红利和危机同存!2016艾特奖郑州赛区暨鸿园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即将开启专访新浪抢工长郝甲辰:经验丰富的明星工长中国企业资本联盟助推地坪行业OTO平台签约仪式圆满举行“左手家居 右手环保”新浪家居2016家居环保设计论坛火热开启新浪抢工长郑州站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优秀工长表彰会成功举办!专访新浪抢工长董必山: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2016年中国照明(灯饰)行业100强经销商颁奖盛典在华丰灯饰界举办2016年西默智能家居全国招商会鹤壁站成功举办河南省陈设艺术文化节暨第二届陈设艺术展方案研讨会成功召开无醛屋致河南广大客户书2016艾特奖郑州赛区暨鸿园设计大赛盛大开幕专访上海华埔装饰河南分公司李明安:高尚设计 服务中国欧凯龙19周年庆暨首届河南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开幕Harbor House美式生活家居“我是大明星”儿童音乐会成功举办河南酷洗quoss众筹模式在郑州启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