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马琳亲临欧凯龙 大牌返现日万人空巷

icon 2016-08-22 09:31:56
icon 0

摘要:2016年8月20日,这是一个非同寻常的日子。欧凯龙“家居奥运会之冠军驾到——大牌返现日”伴随着“朗斯首届安全月暨总裁全国巡回签售会郑州站“启动仪式的开启正式拉开帷幕。除了奥运乒乓冠军马琳助阵,还有七大品牌冠军联盟钜惠、爆款低价谁与争锋、超...

  2016年8月20日,这是一个非同寻常的日子。欧凯龙“家居奥运会之冠军驾到——大牌返现日”伴随着“朗斯首届安全月暨总裁全国巡回签售会郑州站“启动仪式的开启正式拉开帷幕。除了奥运乒乓冠军马琳助阵,还有七大品牌冠军联盟钜惠、爆款低价谁与争锋、超级返现最高20%等重磅活动,钜惠力度十足,为中原消费者献上一场实惠爆棚的家居盛宴。

  下午14:30,由欧凯龙携手朗斯卫浴举办的“朗斯首届安全月暨总裁全国巡回签售郑州站”启动仪式隆重举行,出席会议的有:欧凯龙执行总裁吴大伟先生;朗斯卫浴总裁吴少侠先生;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主任 张自端先生;河南陈设艺术协会秘书长曾志刚先生 ;香港玲珑艺术设计机构、艺术总监郑雁冰先生及其他联盟品牌领导人和媒体界的各位朋友与迫不及待的众多消费者齐聚于此,共同见证了这一意义非凡的时刻。

奥运冠军马琳亲临欧凯龙 大牌返现日万人空巷

  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主任张自端先生、欧凯龙执行总裁吴大伟先生、朗斯卫浴总裁吴少侠先生纷纷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并对支持河南建材家具协会的社会各届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奥运冠军马琳亲临欧凯龙 大牌返现日万人空巷

  世界奥运冠军马琳的到来,使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马琳先生侃侃而谈,他不仅谈到了自己打乒乓球的心路历程,并与大家分享了很多心得吗,更是与一位铁杆粉丝“飙”起了球技,现场的观众亲眼目睹了马琳老师精湛的球技,一时间掌声不断。

奥运冠军马琳亲临欧凯龙 大牌返现日万人空巷

  活动最后众多领导、嘉宾与马琳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