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icon 2019-06-07 14:04:09
icon 0

摘要:2019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站启动暨居然之家郑州家居基地签约仪式在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A馆成功举办

       

1

   2019年6月4日下午三点,一场针对郑州家装界工长展现工地的竞赛;一场郑州瞩目,商机无限的家装感观盛宴;一个高端、成熟、卓有成效的市场推广舞台;通过挖掘明星工长,提高工地施工质量;提升客户服务,惠集郑州百姓生活的2019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站启动暨居然之家郑州家居基地签约仪式在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A馆成功举办。新浪家居渠道部总经理闫守罡先生、新浪家居渠道部总监高峰先生、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主任张自端先生、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秘书长曾志刚先生、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秘书长吴冷湘先生、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副总经理孙伟先生、新浪家居郑州站站长刘成伟先生、飞雕电器集团有限公司、研发总工程师陆永志、乾阔浴霸董事长张德伟先生、匹诺曹家电服务连锁品牌郭伟峰总经理、嘉装宝总经理宋宏博、欧美陶瓷何强、胖子腻子运营总监齐亚可等领导嘉宾以及新浪优秀明星工长代表张春雷,李名文,李声华,马建委,郭海英,顾峰、李春玉、李燕飞、刘建勋、滕项明、高兴杰、顾家宝、郝哲、边永伟、吴明杰、马勇刚、胡勇、吴明跃、张镜方、章建、邹德富、刘伟民、丁建红、王昌林、徐言虎、黄杰等齐聚一堂,共同见证“2019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启动仪式暨居然之家郑州家居基地签约仪式”这一重要时刻。

新浪家居渠道部总经理/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组委会主任闫守罡先生新浪家居渠道部总经理闫守罡先生

       新浪家居渠道部总经理闫守罡先生致辞说此次家装大赛的举办,为全国家装行业技能人才搭建学习成长的平台,对于培养行业工匠,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营造尊重技能人才的良好社会氛围,必将起到重要的推动及引导作用。

新浪家居渠道部总监/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组委会副主任高峰先生新浪家居渠道部总监高峰先生

       新浪家居渠道部总监高峰先生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工长的当下和未来》,高总从不同角度对工长兄弟的当下和未来进行透彻的分析,给工长以及当下上下游产业链的关系指明了方向。

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主任张自端先生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主任张自端先生

       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主任张自端先生说家装施工环节关系到业主居住的安全、舒心,施工质量是保障居住品质的关键。好的材料要有好的施工,才能呈现出好的效果。好的施工团队,是家庭装修的基础和关键。目前,家装市场整体装修技能良莠不齐,品质家装大赛为拥有一身技艺的装修工人提供了展示技能、互通有无、学习交流的平台,助力工长提升专业技能,发挥楷模作用。同时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将支持并监督品质家装大赛,让工长更好的服务装修业主,服务大众。

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秘书长曾志刚先生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秘书长曾志刚先生

       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秘书长曾志刚先生说,刚才我参观了优秀工长的工地作品展览,看完的感受还是很为他们感到高兴的,都是妥妥的实力派。在整个家居装修中,基础装修是前期工作、主质量。陈设艺术是较后期的工作、主品质。没有基础装修打下的好基础,陈设软装做的再好,地基也不牢靠。我们深知施工质量在家庭装修中举足轻重的作用,对举办这种品质家装技能比赛、展示技能、互相切磋、共同提升的活动表示非常的认可,也将时刻关注着郑州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愿我们携起手来,共同致力于郑州家居建材行业的大发展!

郑州市家居设计商会秘书长吴冷湘先生郑州市家居设计商会秘书长吴冷湘先生

       郑州市家居设计商会秘书长吴冷湘先生表示,一个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离不开媒体和各方机构的监督,本次新浪家居策划并推出全国性的工长技能大赛即家装品质大赛,就是一次对行业施工质量树标杆、立模范的有意义的活动。居然之家作为全国性的品质家居卖场,跟新浪家居强强联手、共同促进家装施工技能的提升。同时呼吁更多郑州的优秀工长加入进来,把自己的一身技能通过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平台展示出来,相互学习、共同精进。

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副总经理孙伟先生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副总经理孙伟先生

       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副总经理孙伟先生说,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是居然之家与河南欧凯龙家居集团有限公司强强联合倾力打造的从家装设计到家居服务“一站式”家居购物体验中心。在河南市场率先引进“泛家居”概念,经营涵盖20多个家具建材品类,逾200个进口品牌,近10万件产品。作为本次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站的全程冠名单位,也是品质家装大赛郑州家居基地,我们将为品质工地提供强大的品牌支持和服务保障。带领主材品牌走进匠人世界,关注基础装修和工艺的传承,以切实的行动为品质工地代言。

新浪家居郑州工长运营总监杨帆先生新浪家居郑州工长运营总监杨帆先生

       新浪家居郑州工长运营总监杨帆先生就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区域活动概况向莅临现场的嘉宾及工长朋友们做了详细的讲解。杨总说,2019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是由新浪家居面向全国工长发起的大型技能竞赛活动,是家装建材行业产品质量及服务能力的一次集中展示。其活动是通过“品质工地大赛+直接奖励+免费培训+进阶扶持”等方式,来培养家装行业施工领军人才,发掘优秀工长,为家装行业健康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现场

       本次大赛将采用“网络投票+线下专家点评”的方式选出当地优秀工长展示业内顶尖的施工工艺水平,同时也传达出乐居家居集团一贯秉持的对高品质工地和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大赛活动时间为3月1日至12月31日,分为三个阶段,上半年评选、下半年评选与年终评奖。

现场

       大赛把工地作为主战场,在“品质工地”环节将涉及到超过2000个施工工地。大赛还将与各大知名建材商合作,为施工人员提供专业培训课程,提升其专业技能,并颁发培训证书。参赛人员可以大赛为契机,提高施工及服务水平,从而为广大业主提供更好的家装服务。

工长宣读《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倡议书》工长宣读《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倡议书》

      20名工长上台宣读《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倡议书》,宣誓为:我将以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态度,参加本次大赛。确保提供真实工地,遵守比赛规则,自觉服从组委会安排,以提升施工质量,完善家装服务为目标。展示技能、文明参赛。 

签约仪式签约仪式

       新浪家居郑州站站长刘成伟与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副总经理孙伟先生签订签属2019年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合作基地战略合作协议书。

授牌仪式授牌仪式

       新浪家居渠道部总经理闫首罡先生为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授予为《2019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家居基地》牌匾。

明星工长代表张春雷明星工长代表张春雷

明星工长代表李名文明星工长代表李名文

明星工长代表李声华明星工长代表李声华

明星工长代表马建委明星工长代表马建委

明星工长代表郭海英明星工长代表郭海英

      此次活动还组织了优秀明星工长代表分享环节,张春雷、李名文、李声华、马建委、郭海英分别上台分享了从施工安全质量标准化施工、到如何服务好客户的经验,他们专业独到的见解,为我们提供了家装工地很多常见却容易忽视的问题,使我们受益很多。也给我们树立施工中的典范,我们把工地交给他们,我们放心。

品质家装大赛启动仪式品质家装大赛启动仪式

品质家装大赛启动仪式合影

       新浪家居渠道部总经理闫首罡先生、新浪家居郑州站站长刘成伟、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副总经理孙伟先生、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主任张自端、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曾志刚秘书长以及张春雷、李名文、李声华、马建委、郭海英工长代表共同启动2109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站启动仪式的大屏幕。

飞雕飞雕电器集团有限公司、研发总工程师陆永志飞雕飞雕电器集团有限公司、研发总工程师陆永志先生

       启动仪式结束后,飞雕飞雕电器集团有限公司、研发总工程师陆永志就《家居装修中开关插座的应用和布局》给大家做了精彩讲解,让众多工长体会到了飞雕时尚开关的产品品质、产品技术和企业态度,这对于培养行业工匠,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起到推动作用。

参观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工长们参观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

参观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工长们参观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

参观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工长们参观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

参观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工长们参观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

参观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工长们参观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

       本次活动在工长们参观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面中圆满结束了。

合影留念合影留念

       本次2019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启动仪式暨居然之家郑州家居基地签约仪式由居然之家北龙湖店全程冠名,飞雕开关、胖子腻子、嘉装宝中国装企工地形象用品创导者、艺棠软装定制馆、乾阔浴霸、欧美陶瓷、匹诺曹家电服务连锁品牌等赞助合作,新浪家居全程报道。(责编/新浪家居吴新燕)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