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新浪家居郑州工长服务中心成功挂牌

icon 2019-05-22 18:24:51
icon 0

摘要:为行业技能人才搭建学习成长的平台,对于培养行业工匠,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营造尊重技能人才的良好社会氛围,必将起到重要的推动及引导作用

       2019年5月21日下午,新浪家居郑州工长服务中心在艺棠软装定制馆负一楼成功挂牌。新浪家居郑州站站长刘成伟先生、新浪家居郑州站工长运营总监杨帆先生、乾阔浴霸张德伟先生、欧美陶瓷何强先生以及当地优秀工长吴明耀、李春玉、陈祝华、郭海英、滕项明、胡勇、邹德富、建宏、边永伟、郝希哲、张春雷、王昌林、李燕飞、张镜方、吴明杰、李声华、李名文 、张德伟、顾家宝、顾峰、刘伟民等共同见证了新浪家居郑州工长服务中心挂牌。

新浪家居郑州工长服务中心成功挂牌新浪家居郑州工长服务中心成功挂牌现场

       活动开始前,新浪家居工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现场为工长拍摄个人形象照,这些优秀的工长将于6月4日新浪家居品质大赛郑州站启动仪式上进行集体展示,宣传包装推广,搭建学习成长的平台,培养行业工匠,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营造尊重技能人才的良好社会氛围。

新浪家居郑州站工长运营总监杨帆先生新浪家居郑州站工长运营总监杨帆先生在给工长做详细介绍

       接着,新浪家居郑州站工长运营总监杨帆先生就工长服务中心向工长们做了详细介绍,他说,工长服务中心是为业主提供优秀靠谱的施工工长,为省钱装修而生,平台里的工长都是有十几年工地经验的优秀工长,具有很高的专业水准和技术水平,而且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工长服务中心不仅塑造工长的形象和品牌,还为行业技能人才搭建学习成长的平台,更促进了行业的进步。

新浪家居郑州站站长刘成伟先生致辞新浪家居郑州站站长刘成伟先生致辞

      最后, 新浪家居郑州站站长刘成伟先生致辞说,新浪家居郑州工长服务中心的正式挂牌,也意味着新浪家居郑州站在重视垂直互联网家装生态发展的战略布局又进一步,是家装发展历史上的重要里程碑。目前服务中心已经汇集了全国最优质的工长近百名,优质工地近千套。未来,工长服务中心将进一步打通全产业链服务,不仅仅为品质工地提供强大的品牌支持和服务保障,也将带领主辅材品牌走进匠人世界,关注基础装修和工艺的传承,以切实的行动为“2019新浪家居全国品质家装大赛”代言。

乾阔浴霸张德伟董事长乾阔浴霸董事长张德伟先生现场讲解产品

       在会上,新浪家居战略合作伙伴乾阔浴霸董事长张德伟先生现场给工长们讲解产品,从产品外观、结构、实用性能、安装使用等各个方面详细讲解了乾阔浴霸产品,让工长对乾阔浴霸有了一个新的认识。

       据悉,“2019新浪家居全国品质家装大赛”由乐居家居集团发起,在全国 20 多个城市推出,由建材行业知名主辅材商携手举办,面向全国装修企业及工长个人开放报名,是家装建材行业产品质量及服务能力集中展示的绝佳机会。大赛通过“品质工地大赛+直接奖励+免费培训+ 进阶扶持”等方式,培养家装行业施工的领军人才,发掘优秀工长、 优秀装修公司,从而推动行业的发展。

       另据新浪家居郑州站站长刘成伟先生说,2019年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站启动仪式将于2019年6月4日在郑州市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举办,届时欢迎各位工长踊跃报名参加。

       本次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责编/新浪家居吴新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