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超凡装饰家居艺术馆开业赢得满堂彩

icon 2019-05-13 15:36:08
icon 0

摘要:2019年5月12日,河南超凡家居艺术馆正式开门迎宾!

       历经近一年紧锣密鼓的筹备,河南超凡装饰斥巨资重手笔打造的近万平的家居艺术馆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2019年5月12日,河南超凡家居艺术馆正式开门迎宾!外场,大咖齐聚、锣鼓喧天、彩旗飘飘;内场四楼,热闹非凡、客户盈门。

河南超凡装饰家居艺术馆开业赢得满堂彩

河南超凡装饰家居艺术馆开业赢得满堂彩

      超凡家居艺术馆是由24年装饰品牌河南超凡装饰联合香港上市品牌皇朝傢俬斥巨资打造的10000㎡家居线下体验馆,具有设计甲级、施工一级的装修资质。馆内汇集全案设计、私人定制、智能化整装、一线品牌主材、软装饰品、全品类家居一站式服务;不同风格样板间满足不同客户需求,实景展示、多角度呈现、零距离感受高品质居家生活。

河南超凡装饰家居艺术馆开业赢得满堂彩

       开业庆典现场,国家建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主任张自端、河南省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会长刘金中、河南省法治建设研究会秘书长赵玉军、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秘书长曾志刚、河南华丰集团公司常务副总裁\河南华丰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武志宏、郑州华丰灯饰界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军、香港皇朝傢俬集团销售部总监徐峰、香港皇朝傢俬集团河南成品销售大区总监薛刚、郑州电视台5频道总监王建华、大河报家居部主编楚天舒、河南超凡装饰董事长\党组织书记薛邦金、超凡家居艺术馆总经理薛庆瑞以及建材行业的精英们齐聚一堂。新浪家居网、商都家居网、搜狐新闻、《大河报》、《河南商报》、《东方今报》、《郑州晚报》、《今日消费》、河南电视台法制频道、新农村频道、民生频道、精彩中原频道、映象新闻网、大象融媒睛彩中原新媒体矩阵、郑州电视台5频道、凤凰网河南频道、郑州交通广播FM91.2等多家知名新闻媒体见证了此次开业盛况。

河南超凡装饰家居艺术馆开业赢得满堂彩

       上午10:36,一段激昂、动感、震撼的水鼓表演拉开了开业盛典的序幕。震天的鼓声、精彩的舞狮表演让现场掌声不断。

河南超凡家居艺术馆总经理薛庆瑞 致欢迎辞河南超凡家居艺术馆总经理薛庆瑞 致欢迎辞

香港皇朝傢俬集团销售部总监徐峰  致辞香港皇朝傢俬集团销售部总监徐峰  致辞

河南华丰集团公司常务副总裁/河南华丰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 武志宏 致辞河南华丰集团公司常务副总裁/河南华丰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武志宏 致辞

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秘书长曾志刚  致辞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秘书长曾志刚  致辞

河南省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会长刘金中  致辞河南省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会长刘金中  致辞

国家建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主任  张自端  致辞国家建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主任张自端 致辞

       仪式开始后,河南超凡家居艺术馆总经理薛庆瑞致欢迎辞,对出席庆典活动的各级领导和嘉宾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瑞总表示,家居艺术馆的开业,是河南超凡装饰产业品牌化战略的又一个重要举措。坚信超凡家居艺术馆一定能给中原百姓带来巨大的实惠,提供更专业、更便捷的家居服务。随后,嘉宾上台致辞并对超凡家居艺术馆的前景送上了美好的祝愿。

河南超凡装饰董事长、党组织书记  薛邦金  致辞河南超凡装饰董事长、党组织书记  薛邦金  致辞

       俗话说“大海航行靠舵手”,超凡家居艺术馆能于短短的时间内在中原生根发芽,这都离不开集团领导的高瞻远瞩以及对市场的精确判断!庆典上,河南超凡装饰董事长、党组织书记薛邦金致辞,讲到作为24年本土装饰企业,此次超凡家居艺术馆的开业,是河南超凡装饰在中原扩张的又一基点,在给中原人居带来一站式专业化家居服务的同时,也为河南超凡装饰产业品牌化战略拓展升起了一面新的旗帜。薛董还表示,河南超凡装饰一定不辜负行业领导、广大消费者的期望,将不断开拓创新、积极进取,承担更多社会责任、净化市场环境,给中原百姓带来更多福祉!

超凡设计团队宣誓超凡设计团队宣誓

超凡施工团队宣誓超凡施工团队宣誓

       家装的本质就是设计、施工,河南超凡装饰能屹立中原24年的经营法宝就是紧紧抓住设计、施工两个核心,设计人性化、施工尽善尽美是超凡人一直不懈的追求!

狮 子 点 睛狮 子 点 睛

祥 狮 献 瑞祥 狮 献 瑞

       最后,嘉宾和领导共同上台剪彩,礼花齐放、礼炮齐鸣!剪彩仪式的圆满完成,超凡家居艺术馆正式开幕!

合影

       激情万涨的超凡人正以锐不可挡的势头飞跃,相信河南超凡装饰家居艺术馆将在中原这片富铙的土地上生根发芽,展示出巨大的生命力。河南超凡装饰家居艺术馆的明天会更好!(责编/新浪家居吴新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水圣国际物联网智能共享净水高峰论坛隆重举行探秘郑州家装界的“宜家”,看乐豪斯如何整装人性化生活Jim thompson 新品发布暨设计交流会郑州站成功举办红星美凯龙南龙湖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5月10日隆重启幕雅兰床垫第四季时光明星盛典大咖店主秀郑州站成功举办郑力量2019之远尘新风张赢:远尘新风我们一直在行动艺棠会客厅之宜家琦灯饰赵齐:坚定信念 做好每一盏灯金牌厨柜与知名设计师唐忠汉共启“设计力量”新黄金石代 | 700余位设计精英论道中原共享金色美学盛宴金泰成:2019中国灯都渠道高峰论坛(河南站)成功举办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东鹏瓷砖开业仪式圆满成功格调家私徐誉滕明星见面会暨好沙发选格调活动成功举办水圣国际物联网智能共享净水高峰论坛隆重举行探秘郑州家装界的“宜家”,看乐豪斯如何整装人性化生活Jim thompson 新品发布暨设计交流会郑州站成功举办红星美凯龙南龙湖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5月10日隆重启幕雅兰床垫第四季时光明星盛典大咖店主秀郑州站成功举办郑力量2019之远尘新风张赢:远尘新风我们一直在行动艺棠会客厅之宜家琦灯饰赵齐:坚定信念 做好每一盏灯金牌厨柜与知名设计师唐忠汉共启“设计力量”新黄金石代 | 700余位设计精英论道中原共享金色美学盛宴金泰成:2019中国灯都渠道高峰论坛(河南站)成功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