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生活奋斗者丨品质家装大赛丁建宏:工地是活广告

icon 2019-11-25 10:04:05
icon 0

摘要:编者按:家是小小国,国是千万家,中国房地产业正是每一个家的最大载体。在一个个小家的构建过程中,围绕着许许多多为美好生活而付出的人,唱响大国梦,致敬每一位为美好生活而奋斗、而付出的平凡人。乐居独家推出《发现2019美好生活奋斗者》系列专访,诉...

编者按:家是小小国,国是千万家,中国房地产业正是每一个家的最大载体。在一个个小家的构建过程中,围绕着许许多多为美好生活而付出的人,唱响大国梦,致敬每一位为美好生活而奋斗、而付出的平凡人。乐居独家推出《发现2019美好生活奋斗者》系列专访,诉说平凡岗位上的美好故事。本期受访者是来自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参赛项目经理人丁建宏。

丁建宏

       丁建宏,来自江苏,从事装修事业28年,有着丰富的专业装修经验,很多业主都特别喜欢他。丁工长在施工上认真细心,施工程序很标准,工地很干净,工程质量也很让人放心。在装修过程中能及时和业主沟通协调,服务态度好,细心和耐心也是很多业主选择他的主要原因。

       提到他心中的美好生活,丁工则说:“工地质量有保障以及耐心和真诚的服务赢得客户的信任,同时为了让家里人过的更幸福,生活过的更好是他眼中的美好生活。”

       当问及他对于建设美好生活所做的贡献时,他则滔滔不绝的说,他的客户不管是老客户介绍的新客户,还是店面介绍的客户,他都会让客户参观他的工地。比如正在施工中的工地,刚交工的工地,装修完之后的工地等等,看过他工地的客户,对他这种精益求精的施工工艺、过硬的施工质量评价都很高,基本上都会找他给装修房子,有时候一些老客户还会找他帮他们验房,当然也会给他介绍新客户。努力的工作,给客户关系维护好。这些年。通过自己的努力,已在郑州有房有车。孩子们在郑州也上学了,这些年辛苦都值得了。

       在采访过程中我发现丁工长是办事很认真、心系客户的人。做事是和做人一样的,人可靠做事才可靠,业主才能放心。就像丁工说的“装修虽然是个苦差事,但既然选择了这条路,就要坚持,这不仅仅是对业主的交待,也是对自己的交待。”

       以下是部分采访实录:

       问:你眼中的美好生活是什么样的?

       答:对于工作来说,是工地质量有保障以及耐心和真诚的服务赢得客户的信任;对于家庭来说,就是为了让家里人过的更幸福,生活过的更好。

       问:为了美好生活,你曾经做出了什么样的贡献?

       答:我的客户不管是老客户介绍的新客户,还是店面介绍的客户,我都会让客户参观我的工地。比如正在施工中的工地,刚交工的工地,装修完之后的工地等等,看过我工地的客户,对我这种精益求精的施工工艺、过硬的施工质量评价都很高,基本上都会找我给装修房子,有时候一些老客户还会找我帮他们验房,当然也会给我介绍新客户。

       很多家庭装修后入住一段时间会出现卫生间马桶底部一圈会发黑,还有的是新建墙体和老墙体之间及吊顶开裂,以及厨房台上一圈时间久了会发黑的问题,而这些细节,丁工长都可以避免。装修细节很多,我会把它落到实处,与业主沟通不是拿嘴说,而是用事实证明。  

       装修虽然是个苦差事,但既然选择了这条路,就要坚持,这不仅仅是对业主的交待,也是对自己的交待。努力的工作,给客户关系维护好。这些年。通过自己的努力,已在郑州有房有车。孩子们在郑州也上学了,这些年辛苦都值得了。

       问:在建设美好生活的过程中,你都有哪些比较难忘的故事?

       答:有个客户买第二套房子的别墅找我装修,当时我的工地很多,恐怕耽误这个客户的工期,可是这个客户听到我的情况后还是很爽快的让我来装修施工,最后我也是圆满的交房。也因为第一套房子给他装修的满意,所以第二套房子他很信任我。(责编/新浪家居吴新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