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张杨作品

icon 2022-07-05 17:24:25
icon 0

摘要:汇集郑州设计力量,推动郑州设计行业与家居行业的联袂发展。

Design郑州

Design郑州

Design郑州

v

Design郑州

       项目名字:朗月公园府

       类别:平层

       设计风格:现代轻奢

       项目地区:河南省郑州市

       项目规模:155平方

Design郑州

v

v

<a href=

案例

案例

案例

Design郑州

平面

平面

平面

平面

Design郑州

       现代轻奢装饰风格的主要特征之一是装饰设计以高品质和简约为基础。设计简洁大方,时尚,前卫,优雅,给人温暖舒适的感觉。与每个人都熟悉的现代风格相比,它具有更多的品质和设计感;它揭示了生活的纯静,它融合了奢华与内涵的气质。不同的材质在这里鸣奏着和谐的生活旋律,一个家的归属感,不仅在于物理环境的呈现。更关注体验性,注重设计与真实使用之间的关系,感性表达之下蕴藏着理性逻辑的思考。

Design郑州

       进口石材 木饰面 进口乳胶漆 岩板 进口皮

Design郑州

在

       姓名:张杨

       性别:女

       工作年限:18年

      工作城市:河南省郑州市

       工作单位:上海甲禾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职务:设计总监

       设计理念:设计源于生活,而高于生活,在生活中发现艺术之美。

Design郑州

Design郑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王娟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徐莎莎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涂世强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张培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王智强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韩东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康虎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张童静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徐宁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韩淑娴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郭蕊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李晓甫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王娟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徐莎莎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涂世强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张培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王智强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韩东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康虎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张童静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徐宁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韩淑娴作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