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智能灯光|欧凯龙 ——华为全屋智能授权体验店(西欧凯龙)设计分享会成功举行

icon 2024-01-11 18:30:24
icon 0

摘要:2024年1月9日,华丽智能灯光、欧凯龙家居联合举办的华为全屋智能授权体验店(西欧凯龙)设计分享会,在华丽智能灯光 ANSI 体验馆盛大举行,本次发布会聚焦全屋智能赛道:完美融合智能与灯光,新场景、新设计、新体验,来自郑州各界的嘉宾大咖济济...

       全屋智能已成为住宅装修的主流。
       中国家装行业的发展就是服务链条在不断向后延申的过程。随着用户需求的逐步丰富,家装行业从最开始的以提供基础施工为主的1.0阶段,逐渐向提供全链条服务进化到5.0阶段,智能家装也被囊括至家装服务链条中。
       2024年1月9日,华丽智能灯光、欧凯龙家居联合举办的华为全屋智能授权体验店(西欧凯龙)设计分享会,在华丽智能灯光 ANSI 体验馆盛大举行,本次发布会聚焦全屋智能赛道:完美融合智能与灯光,新场景、新设计、新体验,来自郑州各界的嘉宾大咖济济一堂、共同探讨为客户创造全屋智能品质新生活。

1

       国家建材质量检验中心副主任、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秘书长张自端,欧凯龙家居集团总裁吴大伟,欧凯龙家居中原路店总经理高亚锋,华为河南终端业务部全屋智能经理黄博涛,华为河南终端业务部全屋智能2C业务负责人王慧、郑州负责人李金汉,华埔装饰集团董事长张革命,超凡装饰集团董事长薛邦金、副董事长王秀兰,品界国际装饰董事长孟伟,沪上名家装饰董事长孙蕾,郑州弘文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总设计师王政强,河南盛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李红涛,香港玲珑艺术设计集团总设计师郑雁冰,上海杨红卫设计事务所创始人董事长杨红卫,美仓装饰设计总设计师夏云战,言图设计设计总监王东伟,品界工作室设计师孙燕,筑樾空间设计设计总监孙文强,寻意空间设计设计总监张赛,上云集设计设计总监李新东,一心设计工作室设计总监常青、郝一心,河南省照明学会副秘书长马荣奎,大河报家居部主任、河南舒适家行业联盟秘书长楚天舒,商都网家居总经理师红涛,新浪家居郑州站站长、红鉴奖设计联盟大平台创始人刘成伟,华丽智能灯光创始人董事长连志刚等现场分享。

华丽智能灯光创始人、董事长 连志刚华丽智能灯光创始人、董事长 连志刚

       华丽智能灯光创始人,董事长连志刚:华为和华丽结合以后,将为客户带来全新的智能生活体验。它会扩展更大的可能性,我们真的能够全案化:家里的橱柜、洗碗机等很多电器都可以接入智能实现互联,电视机智慧屏可以当入口,中控屏也可以。华为能够让效率更高,速度更快,效果更好,消费者的成本费用更低,所以说对消费者来说是非常好的一个选择、也会对整个智能家居行业带来巨大的变化。

华为河南终端业务部全屋智能经理 黄博涛华为河南终端业务部全屋智能经理 黄博涛

       华为河南终端业务部全屋智能经理黄博涛:我记得有一个比较著名的心理学家叫罗伊,她说健康和舒适和生活环境有着非常大的关系。其实生活环境一部分呢就是我们的家,在这个人类历史演变的过程中发生了很多的变化。从古代的遮风挡雨发展到今天的安全、舒适、温馨、便捷、 智能等所需的居所,智能已经是我们现在的首选,恰巧华为是智能的首选。我们从之前的不被认可到现在的行业领先,首先是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其次是华为后面还有几百个研究员在不停的完善生态设备。在华丽智能灯光、 欧凯龙这样有实力的公司,还有很多设计大咖支持下,将会越来越好的服务消费者。

华为不断完善生态设备1+2+N架构,提供完整的 前装/后装 解决方案华为不断完善生态设备1+2+N架构,提供完整的 前装/后装 解决方案

欧凯龙家居集团总裁 吴大伟 致辞欧凯龙家居集团总裁 吴大伟 致辞

       欧凯龙家居集团总裁吴大伟:经过多次考察谈判和期盼,今天终于迎来了华丽智能灯光和欧凯龙的签约仪式,感谢华为、感谢华丽对欧凯龙的选择。华为是我们民族品牌的骄傲,是我们中国最具代表的企业,华丽智能灯光设计深耕灯光领域35年,一直致力于研究和探索将灯光和智能更完美的结合,相信华为、华丽和欧凯龙的深度合作,将为市场提供更多的选择,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1

国家建材质量检验中心副主任,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秘书长 张自端

       国家建材质量检验中心副主任,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秘书长张自端:华丽智能灯光一直是中国灯饰行业的标杆企业,连总专注一生只做一件事,他是华丽智能的创始人,他对行业的执着、对工作的认真、对灯光领域的探索和贡献,都得到了行业的高度认同。

1

       华埔装饰集团董事长张革命:前段时间有幸参加了华为的项目,了解到很多华为的技术。在家居智能领域,华为是我所知道的最好的。连总在灯光、智能方面一直是行业领先,相信华为、华丽,再加上欧凯龙的合作,将对整个智能家居行业带来巨大的变化。

华丽智能灯光 & 欧凯龙家居 签约仪式华丽智能灯光 & 欧凯龙家居 签约仪式

       华丽智能灯光和欧凯龙家居的的签约成功,可以让中原地区的消费者享受到更好的产品和全案服务,充分发挥华为技术、产品和华丽在灯光设计、场景体验的等方面的优势,与欧凯龙一起合力更好的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智能全案服务。

华为河南终端业务部全屋智能2C业务负责人 王慧华为河南终端业务部全屋智能2C业务负责人 王慧

       华为河南终端业务部全屋智能2C业务负责人王慧:智能化已成为明显的装修消费趋势,从硬装到软装,智装将是装修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1

       我国家装用户装修的核心诉求排在前三位的分别是实用性、品质化和美观性。实用性主要体现在通过提高居室的智能化水平,使居家生活变得更加高效、便捷;品质化主要体现在通过多方位改善居住环境,整体提升生活品质;美观性主要体现通过对房屋进行外观改造,使其更加符合家庭审美。简单的给大家列举几个华为的优势:

1

2

3

4

华为的10大选购理由

1

大河报家居部主任,河南舒适家行业联盟秘书长 楚天舒  主持分享会大河报家居部主任,河南舒适家行业联盟秘书长 楚天舒  主持分享会

       设计分享精彩不断,各位大咖金句频出、妙语如珠。大家一致看好华为全屋智能、华丽智能灯光、欧凯龙的合作,相信一定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加智能化的居家环境。

1

美仓装饰设计总设计师夏云战 分享

       多年前体验智能一直很不友好。随着我们近几年越来越多的智能全案的落地,智能是一个很系统的集合,处理不好是很麻烦的。华为的产品我非常认可,华丽也是我们合作了很多年的一个优秀的企业,他们的合作,让我更勇敢的去接受智能。

郑州弘文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总设计师王政强 分享郑州弘文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总设计师王政强 分享

香港玲珑艺术设计集团总设计师郑雁冰 分享香港玲珑艺术设计集团总设计师郑雁冰 分享沪上名家装饰董事长孙蕾 分享沪上名家装饰董事长孙蕾 分享上云集设计设计总监李新东 分享上云集设计设计总监李新东 分享超凡装饰集团副董事长王秀兰 分享超凡装饰集团副董事长王秀兰 分享河南盛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李红涛 分享河南盛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李红涛 分享商都网家居总经理师红涛 分享商都网家居总经理师红涛 分享

华丽智能灯光创始人、董事长连志刚 分享享华丽智能灯光创始人、董事长连志刚 分享

        华丽智能灯光创始人、董事长连志刚:之前很多用户反映智能线路复杂、操作麻烦、灵敏度不够、控制不灵敏等问题,智能在发展过程中走了很多的坑。华为很好的解决了这些难点痛点,实现了简单化易操作,一些功能和效果超出了大家的预想。感谢华为的支持,感谢欧凯龙的支持,感谢各位大咖的支持,同时更期待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新体验。

        从硬装到软装,智装将是装修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从灯具智能到全屋智能,智能不再只是简单的单品堆砌和创意设计,更多是全案设计创意和项目实施的精准对接和完美落地呈现。

       华丽智能灯光深耕灯光领域35年,从十余年前即投身智能家居行列。立足用户需求,结合全案声光电,不断提升设计、交付能力,为消费者提供健康、舒适、便捷的生活场景。欧凯龙是中原最具影响力的家居卖场之一,二十多年精耕细作,服务了近千万河南消费者。华为全屋智能、华丽智能灯光、欧凯龙家居集团的深度合作,让智能与灯光完美融合,必将打造出惊艳的新场景、新设计、新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感恩有你,一路同行 | 巨众家居11周年庆典晚会圆满落幕“聚势赋能 共赢未来”郑州市安吉商会2023年年会盛典圆满落幕2024新交小区地图免费发放,河南家居营销峰会办出实效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2023年度“质量诚信建设”工作会议胜利召开品质加冕 | 航邦卫浴斩获2023年度“质量放心产品”荣誉称号!河南工合全屋定制专委会第一届全体会员大会在郑州成功召开审时聚势,砥砺前行,2023年度盛会纪实又又又又一新店开业!航邦卫浴福建建瓯店璀璨启幕!芳华11载,聚力赢未来 | 2024年福蒙特迎新团拜会暨总结表彰会隆重举行2023年全国院校室内设计技能大赛河南省选拔赛圆满成功航邦卫浴山东邹平、河南正阳新店闪耀亮相,推动行业新潮流A.R.T.设计师中国之旅暨2023新品发布郑州站锋芒绽放,以尖峰设计探寻家居美学新境感恩有你,一路同行 | 巨众家居11周年庆典晚会圆满落幕“聚势赋能 共赢未来”郑州市安吉商会2023年年会盛典圆满落幕2024新交小区地图免费发放,河南家居营销峰会办出实效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2023年度“质量诚信建设”工作会议胜利召开品质加冕 | 航邦卫浴斩获2023年度“质量放心产品”荣誉称号!河南工合全屋定制专委会第一届全体会员大会在郑州成功召开审时聚势,砥砺前行,2023年度盛会纪实又又又又一新店开业!航邦卫浴福建建瓯店璀璨启幕!芳华11载,聚力赢未来 | 2024年福蒙特迎新团拜会暨总结表彰会隆重举行2023年全国院校室内设计技能大赛河南省选拔赛圆满成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