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巧妙隔断客厅与餐厅

icon 2015-06-24 16:38:50
icon 0

摘要:隔断是划分空间最常用的方式,巧妙的隔断设计不仅能分隔空间、打破固有格局,还能起到美化装饰的作用,让整个空间更具通透性与层次感,在视觉上也更加美观舒适。在设计小户型的空间隔断时,最好选择一些通透性强、占地面积较小、同时又兼具使用功能的隔断物件...

   隔断是划分空间最常用的方式,巧妙的隔断设计不仅能分隔空间、打破固有格局,还能起到美化装饰的作用,让整个空间更具通透性与层次感,在视觉上也更加美观舒适。在设计小户型的空间隔断时,最好选择一些通透性强、占地面积较小、同时又兼具使用功能的隔断物件,如镂空屏风、博古架、展示架、酒柜等都是常用的具有隔断作用的家具。

  置物展示架

如何巧妙隔断客厅与餐厅

  一款现代简约风格的置物架,集装饰与收纳功能为一体,还能起到隔断作用。置物架的外表清新自然,造型简单时尚,而不规则的柜格设计,显得新颖又个性。 

  镂空雕花板

如何巧妙隔断客厅与餐厅

  镂空雕花板采用环保型密度板制成,表面光滑平整,花纹精致时尚,弧线流畅自然,镂空工艺精细,表面油漆涂刷颜色呈奶白色,整体风格年轻时尚。 

 时尚餐桌椅

如何巧妙隔断客厅与餐厅

  餐桌采用钢琴烤漆工艺,表面光洁,耐高温,色泽光亮不发黄。钢化玻璃面强度高,不易破裂,而且表面干净透亮,方便清洁,使用多年后依旧光亮如新。

  定制酒柜

如何巧妙隔断客厅与餐厅

  酒柜与餐边柜一体设计,酒柜以模块化组合,门柜、抽屉、酒格均可变、可配,当摆放在客厅中同时发挥隔断功能的时候,可以选择定制没有柜门和板壁封挡的柜格,从而保证空间的通透与采光。

  博古架

如何巧妙隔断客厅与餐厅

  进口高级胡桃木博古架,漆面工艺精湛,处理精细,曲线柔美圆滑,看上去厚重且大气。侧板的弧线形设计,勾勒出古朴典雅的外形,也为空间增添了雅致的格调。

  小结:隔断,实为隔而不断,它不像整面墙体那样将空间完全隔开,而是在分隔的同时保持两个空间的联系。不论是通过屏风、博古架还是酒柜来隔断空间,都要兼顾实用与美观性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