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悦之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盛大开业

icon 2015-03-27 16:46:14
icon 0

    2015年3月21日,河南悦之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在秀水百合酒店举办开业盛典。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李小立、河南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张自端、洛阳市建筑装饰装修协会会长朱贤章、中国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河南)秘书长曾志刚等行业领导嘉宾参加开业盛典并启动水晶球。

 河南悦之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盛大开业
 领导嘉宾合影

    开业当天,河南悦之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掌舵人魏战营及魏总的合作伙伴,还有公司设计师们的好友,都在百忙之中前来祝贺,他们是中原楼市网,中国建筑协会室内设计分会洛阳专业委员会,洛阳市陈设与空间艺术行业协会,河南六建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六建租赁有限公司,河南恒辉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河南林豫建安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中彩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东豪美铝业公司,澳门银河酒店,洛阳天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洛阳市古玩商会,洛阳市温州商会,洛阳(一拖)寅生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东方红置业(洛阳)有限公司,洛阳东方控股有限公司,洛阳爱舍家居有限公司(华日家居),洛阳广厦置业有限公司,洛阳市周大福旗舰店,意大利沙驰服饰有限公司,纱西铝材不锈钢专业市场,洛阳市第二中医院,洛阳市德泉石化有限公司,洛阳市鑫垚矿业有限公司,洛阳市博浩通风设备有限公司,洛阳盛翔隆商贸有限公司,光大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广州支行,洛阳市衫王木门,洛阳市康田木门,洛阳市金意陶瓷砖,洛阳市简一大理石瓷砖,洛阳市欣耐地板,洛阳市滨特尔美国水处理专家,洛阳市宝轩灯饰,洛阳市绿众生态木,洛阳市恒洁卫浴,洛阳市立邦专卖,洛阳市瑞时橱柜,新浪家居河南站站长刘成伟,中原网家居频道总监倪海强。

河南悦之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盛大开业
 领导嘉宾启动水晶球

    河南悦之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魏总首先对到场的领导、嘉宾及设计师、媒体朋友们表示感谢,魏总说河南悦之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成立不仅仅只为客户提供一个设计方案、装修一套房子,而是要切切实实让多年信任、支持我的朋友在这里继续感受到我们为客户提供的最可信赖的服务、最真挚的情义。

河南悦之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盛大开业
河南悦之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开业现场

    据悉:河南悦之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装饰设计、工程施工、材料配送、装饰品开发为一体的装饰企业,公司拥有着一批资深设计师,以及稳定的江浙籍施工队伍,致力于酒店、卖场、娱乐场所、高档办公场所、高档家居等室内外装饰的设计与施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