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陶瓷十大品牌威尔斯陶瓷喜获“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

icon 2015-03-31 11:00:22
icon 0

    昨日下午,《2014年广东省名牌产品(工业类)名单公告》正式发布。中国陶瓷十大品牌威尔斯陶瓷在众多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广东省名牌产品”荣誉称号!

    据了解,申报“广东省名牌产品”,首要条件就是企业产品连续三年质量稳定,并在省内有较高知名度,经广东省质检局审查认定方可获得。“广东省名牌产品”荣誉不但是一个品牌拥有较高知名度和美誉度的有力证明,更彰显了一个企业强大的综合实力。

    多年来,佛山瓷砖品牌威尔斯陶瓷始终坚持品质为本,严把质量关,精准控制生产流程,产品质量长期稳定,倍受市场推崇和信赖。在广大消费者心中,“威尔斯陶瓷”所代表的,不仅仅是精美实惠的产品,更是卓越稳定的质量!

    佛山瓷砖品牌威尔斯陶瓷此次获得“广东省名牌产品”荣誉称号,是威尔斯皇家品质的产品享有良好市场口碑的强有力证明,对今后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的持续提高有极大的帮助,更为威尔斯陶瓷继续做大做强中国陶瓷十大品牌事业增加了发展动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