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根本,完善服务,实现共赢” 居之宝春季订货会火热举办

icon 2015-03-31 10:05:54
icon 0

摘要:2015年居之宝春季订货会正在火热进行中,现场气氛热烈,场面宏大,此次万商订货会如何取得如此的成功?带着这样的问题新浪家居小编亲临居之宝商场,现场随机采访了几个商户代表,也采访到郑州居之宝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熊学忠先生。

    2015年3月27日,居之宝春季订货会正在火热进行中,现场气氛热烈,场面宏大,此次万商订货会如何取得如此的成功?带着这样的问题新浪家居小编来到了居之宝商场。在现场随机采访了几个商户代表。

“立足根本,完善服务,实现共赢” 居之宝春季订货会火热举办
木林世家红木古典家具店 曲总

    小编来到木林世家红木古典家具店,店面曲总兴奋之情溢于言表,给我们介绍说,他们本次订货会刚开始就收获颇丰,而且他对本次订货会的整体人流量和规模非常满意。据了解,他是随着居之宝去年的开业入驻居之宝的,之前没有做过家具生意。进驻居之宝以来,得益于商场给予的优惠的场租政策和贴心的服务,使得初涉家具经营的他能拥有较强的竞争力,刚做这行生意就能经营的风生水起。提到居之宝的服务和给商户的政策,曲总满心的感激。

“立足根本,完善服务,实现共赢” 居之宝春季订货会火热举办
老榆木家具家具店 弓总

    当小编来到一个老榆木家具家具店时,见到了正在忙碌接待顾客的弓总,弓总一脸的欣喜,满脸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忙完之后,弓总热情地为小编介绍了他们的老榆木家具,从工艺到制作。弓总提到,他也是在居之宝刚刚开业时候就入驻商场的,这一年来,一直与居之宝商场同呼吸、共命运。紧跟商场的步伐,密切配合商场的活动,与商场与容共荣。一年走来,跟着商场的发展步伐,生意做的有声有色。

“立足根本,完善服务,实现共赢” 居之宝春季订货会火热举办
  居之宝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熊学忠

    小编在商场还看到了一批批忙碌发货装车的商户的身影,对于本次居之宝开春第一次活动取得的如此骄人成绩,小编采访了郑州居之宝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熊学忠先生。听他解析本次居之宝万商订货会的盛况。

    新浪家居:居之宝春季万商订货会正在火热进行中,熊总能否简单为我们介绍下此次万商订货会目前的具体情况?

    熊总:此次居之宝举办的春季万商订货会,是我们居之宝在2015年以“大胆创新、大胆推广”的战略为指导,投入巨额资金打造的中原家居盛会。共有600余商户代表参加,调货商也有3000多号。截止目前,总销量已破千万,市场反响强烈。

    新浪家居:那我们居之宝为本次春季订货会具体做了哪些服务呢?又是如何保障商户们的切身利益的呢?

    熊总:我们居之宝为了本次活动提供了完善的服务,比如在饮食方面 ,为广大商户和订货商提供免费午餐,每天中午,餐厅都会排起长长的队伍,场面蔚为壮观。另外,为了保障商户切身利益,我们认真听取了商户们的意见和想法,同商户们展开紧密合作。立足于商户的根本利益,全心全意为商户提供完善的服务。在优惠幅度上,我们把优惠力度最大化,全场更是有百万豪礼倾情相送。

    新浪家居:那您觉得居之宝时尚家居广场有哪些优势?

    熊总:第一,商户租金优惠力度大,凡是入住咱们居之宝家居的商户,统一优惠半年房租。极大的降低了商户们的经营成本,提升了其市场竞争力。

    第二: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居之宝时尚家居广场紧邻连霍高速和G107国道,交通便捷,为商品快速调运提供了有利的条件。

    第三:配套服务完善,布局合理。居之宝完成了市场的配套建设,中央空调的安装使用、物流区的筹建、市场环境的优化等等,为各家具经销商、厂商营造一个省心、放心、称心、舒心的经营环境。

    新浪家居:未来居之宝有什么规划?

    熊总:这次的春季订货会是我们本年度推出的第一个活动,预计在8月份左右,我们会再次推出一个活动。目前,一期入住的商户已有400多个,未来还会有600个商户入住,我们会稳扎稳打,不断壮大我们的市场,立足于商户的利益,不断提升我们的服务。一方面对场馆硬件设施加以完善,为场馆做引导牌,建设景观大道等等。另一方面,收集商户们的建议听取他们的心声,对商户反应的问题进行记录,继续同商户展开紧密的合作,实现市场的双赢。

    新浪家居:好的,谢谢熊总接受我们的采访,同时祝愿居之宝的明天更美好。

    熊总: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