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宝沙发 品质再升级 助跑2015

icon 2015-05-12 16:59:29
icon 0

摘要:5月10日至11日,为期两天的雅宝沙发新品展销会在新密曲梁厂区隆重举行,尽管天气变化多端、路途遥远,但这并没有阻挡雅宝家具经销商们的热情,大家纷纷前来曲梁厂区参观新品并与公司领导交流意见。

  5月10日至11日,为期两天的雅宝沙发新品展销会在新密曲梁厂区隆重举行,尽管天气变化多端、路途遥远,但这并没有阻挡雅宝家具经销商们的热情,大家纷纷前来曲梁厂区参观新品并与公司领导交流意见。

雅宝沙发   品质再升级   助跑2015

雅宝沙发   品质再升级   助跑2015

雅宝沙发   品质再升级   助跑2015

雅宝沙发   品质再升级   助跑2015

  这次展销会的主题是“雅宝沙发,品质再升级——破茧重生”,展会不仅仅展示了2015雅宝新品沙发,更重要的是以实实在在的沙发模型向经销商们展示新品沙发改良升级后的品质。这一举措,突出了公司狠抓质量,重视产品品质,更引起了经销商的浓厚兴趣,大家对升级后的沙发品质大力点赞,并声称新产品卖点更凸显,非常有信心把新品成功推出市场。这次新品沙发质量升级主要表现在三个方面:

  第一,工艺升级

  木架主体结构采用纯实木框架打造,质地坚硬,牢固安全;防虫、耐腐、天然更环保。其次,沙发使用优质高密度定型海绵填充,尺寸标准,持久耐用;饱满舒适,不易变形;无胶水添加,健康又环保。另外,沙发面料采用进口三防布,通过Oeko-Tex(全球最高环保证书)认证,防水、防火、防霉、耐磨,让家环保更放心。

  第二,服务升级

  本次展销会公司向经销商郑重承诺了沙发的供货周期,并建立了严格的自罚制度,体现了公司充分考虑经销商的利益,并以更好的姿态和诚恳的态度服务合作伙伴。

  第三,款式升级

  本次展会提供的沙发款式繁多,可选性特别强,设计风格也是积极融入国内时尚元素和座感需求,使沙发真正体现实用而不缺少艺术美。

  在这场展为了更好地开展这次展销会,公司特地安排专业人员负责讲解、演示改良升级后的新品沙发,并认真听取经销商的意见,及时记录重要建议,体现了公司非常重视听取顾客心声和需求。另外公司还安排专门人员清洁、整理会场及展品,保证了会场完美的展出效果。在公司合理的安排下,整个展销会人潮涌动却自然有序。

  展销会结束后,公司和经销商双双获得丰富收获,公司不断追求卓越的态度也让经销商更有信心把生意做得更红火,在未来,相信他们都会取得更骄人的成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