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见·设计论道》第三十二期探求室内设计真谛

icon 2015-05-09 12:56:16
icon 0

摘要:2015年5月7日,由中原网、789设计师网联合举办,红星美凯龙德国朗饰壁纸软装馆承办,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中国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河南)作为行业指导的《豫见·设计论道》第三十二期在红星美凯龙五楼德国朗饰壁纸软装馆举办。

     2015年5月7日,由中原网、789设计师网联合举办,红星美凯龙德国朗饰壁纸软装馆承办,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中国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河南)作为行业指导的《豫见·设计论道》第三十二期在红星美凯龙五楼德国朗饰壁纸软装馆举办。

《豫见·设计论道》第三十二期探求室内设计真谛

    河南省家居质量检验协会主任张自端、中国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河南)秘书长曾志刚出席活动并致辞。东道主、红星美凯龙德国朗饰壁纸软装馆总经理尹宏伟致欢迎词。

《豫见·设计论道》第三十二期探求室内设计真谛

河南省家居质量检验协会主任张自端

    张自端表示,《豫见·设计论道》的重新开跑,对我们设计师、建材品牌来说是一件好事,对我们的行业更是一件好事,希望在大家的共同支持努力下,把我们的活动做好,真正成为行业的旗帜。

《豫见·设计论道》第三十二期探求室内设计真谛

中国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河南)秘书长曾志刚

    曾志刚说,《豫见·设计论道》到今天为止已经是举办了32期,在这期间,大家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和心血,活动一期一期的举办,一点一点的成长和成熟很是不容易,好在我们的活动没有中断,在成长的道路上不断的修正着前行的步伐,我相信,有各位的支持和帮助,《豫见·设计论道》活动以及我们这个行业会越来越好。

《豫见·设计论道》第三十二期探求室内设计真谛

红星美凯龙德国朗饰壁纸软装馆总经理尹宏伟

     中原网家居频道倪海强、789设计师网禹明阳、席高地板总经理季付荣、BWT德国倍世(全屋水处理系统)杨超英、古耐新风、布朗新风总经理王英、《中原影响力室内设计工作室》代表:大璞设计总设计师刘计划、祥云装饰设计工作室设计总监陈雷、古风设计工作室李文龙、空间共和设计事务所主案设计师昝大鹏、空间共和设计事务所原创设计师刘翔、邦度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张国强、郑州墨臣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李定保、深圳菲梵设计总设计师张永、上海高军装饰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高军、中跃装饰总设计师苏军平、品著室内设计机构总设计师袁鹏、豫锦设计工作室设计总监鹿振伟、龙发装饰晨夕以及来自省内的主流媒体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是中原网、郑州设计师网继“致胜2015 豫见中原”颁奖盛典之后,针对中原地区室内设计师群体的又一次奔跑。在本次活动上,主办方、承办方为到场设计师专门制作了形象风采展示,每个人的照片、介绍、作品案例等都展示给了众人。对于此举,主办方负责人表示,就是要为设计师做更多的工作,让更多的人知道我们的设计师。

    本次活动以“回归、突破、创新、交融”等主题关键词展开交流讨论,大家针对这几个关键词表述了自己的观点:或赞同、或持不同意见、或担忧、或乐观。到场嘉宾也不仅仅局限于几个关键词的交流,谈至酣处,主题便被延伸开来……

    在活动结束的时候,设计师分别参观了朗饰壁纸、古耐新风、布朗新风、BWT德国倍世(全屋水处理系统)、席高地板等品牌店面,近距离接触了优秀的建材品牌,并给予的很高的评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