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嘉丽”杯——2015·河南建筑装饰设计大赛活动正式启动

icon 2015-05-11 17:55:45
icon 0

摘要:由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管,河南省装修装饰行业管理办公室主办,河南省建筑装饰装修协会承办,河南省德嘉丽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协办的2015·河南建筑装饰设计大赛“德嘉丽”杯于2015年4月下发通知,5月11日正式启动,报名截止至7月30日前结束...

  由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管,河南省装修装饰行业管理办公室主办,河南省建筑装饰装修协会承办,河南省德嘉丽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协办的2015·河南建筑装饰设计大赛“德嘉丽”杯于20154月下发通知,511日正式启动,报名截止至730日前结束,目前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凡建筑装饰设计、施工企业,建筑设计院、所、工作室,大中专院校及装饰装修设计师个人等均可报名参加。

“德嘉丽”杯——2015·河南建筑装饰设计大赛活动正式启动

   大赛以绿色设计、绿色消费、构筑美好家园为主题,分为工程、方案、论文三大类。包括公共空间装饰设计实例、住宅空间装饰设计实例、手绘创意设计方案等六项,参赛者可任选一项或多项参加比赛。同时注意,以装饰企业参赛的作品申报表要由各市装修装饰行业管理办公室或协会盖章后报送省建筑装饰装修协会;以院校、工作室及设计师个人申报参赛的作品直接报送省建筑装饰装修协会。

“德嘉丽”杯——2015·河南建筑装饰设计大赛活动正式启动

  参赛标准注重绿色,突出多元化、、人性化设计要求,引导传统与现代生活方式有机结合。参赛作品应为具有人文气息又不失艺术美感,既要能够满足功能的要求,又应给人以美得视觉感受,还必须符合相关的设计规范,创造出实用、和谐、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的原创作品。同时作品需整体构思新颖,创作手法和表现形式有独创性,要有较高的文化品位。

  据悉,大赛将通过由业界知名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评选出各类设计的一、二、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名,同时评出2015年度河南省建筑装饰设计大赛最佳建筑装饰设计师,并为指导参赛的大中专院校学生的指导老师设置积极组织奖等荣誉奖项。奖项设置细致、全面、合理。获奖作品、单位及个人将由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文表彰,并颁发获奖证书、奖牌。获奖名单会在主流媒体上公布。同时在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协会网站、刊物等媒体上刊登并举办颁奖大会。

  此次大赛目的是培育和发现我省建筑装修装饰行业设计师人才,进一步加强室内设计师人才队伍建设。为广大室内装饰设计从业人员提供施展才能的平台,并以此为契机,引导和推动建筑装饰设计行业的发展;激发设计师们的创作灵感,调动设计师们的创作热情,让设计插上梦想的翅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